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南昌驻宁办不及十人建23层办公大楼

【大纪元2012年03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江西省南昌市驻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不到十人,可他们竟然在南京市东井村建一座高23层的大楼—"南昌大厦",耗资3000多万,目前工程已经停工近一年了,破破烂烂的外表仿佛是一座烂尾楼。

居住在南京市东井村3号附近的居民上下班时,可看到一座高大却未建完的工程。据该工地的工程公示牌显示,工地项目名称是"南昌大厦",建设单位为南昌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施工单位是江苏省昌厦建设集团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建筑面积20738.5平方米,造价3805万元。项目开工时间是2009年8月8日,竣工日期是2011年9月8日,原定的竣工日期已过,尚未复工。据在附近工作的余先生说,该工程已经停工很久了。

有民众质疑,一个小小的办事处办公人员仅8、9人,居然要建23层高的楼?是不是太浪费了?

对此,大纪元记者致电南昌市政府询问此事,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政府工作人员答覆说:"这件事情我们正在处理,我们已经草拟了一个新闻通稿,马上就发出来了,一切以我们的对外公告为准。"匆匆挂机。

南昌市一位民众王先生对此事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就是江西老表,在南京打工。我老家那些当官的很腐败、很堕落。一个小小的办事处盖那么大的楼,看样子像是要经商、要赚钱。这些当官的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随意的挥霍,我们老百姓也是敢怒不敢言,没办法啊,我们说了不算。"

南昌市驻南京办事处曹主任向《人民网》记者解释说,南昌大厦建成后,办事处只占其中几间办公室。按照南昌市政府有关要求和办事处的设想,南昌大厦将为南昌市政府及在宁企业单位搭建一个平台,将有不少江西籍企业入驻,另外大厦内还将设展示大厅,主要展示南昌当地的产品,介绍相关项目,吸引南京、江苏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

大纪元记者在百度乐居上找到"南昌大厦"地块项目的网页,其物业类型除了写字楼和商铺之外,还有公寓,其后是一售楼热线电话号码。

(责任编辑:江启明)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23/n3548947.htm南昌驻宁办不及十人建23层办公大楼  美东时间: 2012-03-23 09:12:04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