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22)

【大纪元2012年03月23日讯】

声明

中国共产党不能代表大多数的人的利益,他体制的弊端不能给民众基本的安全和保障,导致现在的社会底层民不聊生社会矛盾激发,更不能振兴中华名族,我不是党员,但曾经在年少不懂事的时候入团,所以我决定退团并和儿子刘在田与共产党保持距离。

刘缮霆、刘在田
2012-03-22 09:35
中国湖南长沙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413291


三退声明

我了解了中共对中国百姓的洗脑术,也不愿让自己再与它有任何关联,我相信中国的未来与中共没有任何关系,我自愿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大学时做过预备党员,虽没完成所谓程式,但我今天还是要坚决退出这个邪党及其一切团、队等附属组织,为自己保留美好未来。

罗文
2012-03-22 20:40
湖南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247


退党声明

我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是今日中国腐败变态的现状与中国人心不正的根源。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及以前加入过的一切相关组织。

乐乐
2012-03-22 21:10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405


终于看透了魔鬼

在被邪魔共匪一次又一次欺骗之后,终于看清了这个360层地狱出来的魔鬼的邪恶面目,中华儿女为它的存在献出了无数的生命,神州大地因为它的贪婪而千疮百孔,民族已经没有了未来,2012,祈求天神显灵消灭邪党护我神州解救苍生。为此,本人在此郑重声明:从今日起退出中共邪党及附属之少先队及共青团等一切组织。

谢宗悟
2012-03-22 00: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412563


愿意退出一切和共匪有牵扯的组织

愿意退出一切和共匪有牵扯的人和物!其实早知道共产党不是好人,我爷爷那一辈的时候,我们这边的人被共匪强行拉去征兵!没有我们江西前期的努力,你共匪凭什么发展起来!到头来我们江西成了出了名的贫困省外加腐败省!这就是共产党!

灭匪
2012-03-22 21:0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775


退出党、团、队

在官场混了多年,已经看透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因此声明:本人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看破了
2012-03-22 22:3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990


退党

华允平退党
共产党太没正事了,当官的整天喝着大茶光拿钱,操弄职工干活,干活都不叫好好干,好人都没得当!!!太万恶了!!!

华允平
2012-03-22 20:1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636


三退

因为十年前年少无知的一封入党申请书,十年后,在单位上居然被领导"强行"入党,由于饭碗原因和介绍人会受到考核等原因,我没有办法不入党。不过我对身边的人说了,我和共产党员不一样,虽然名义上是个共产党员,但在内心中我非常反感共产党!现在此发表三退声明,与共产党决裂!

吴杰
2012-03-22 21:57
中国重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416716


退团

我因年少无知,加入共青团,现在大一,正准备入党,翻墙看到了这些真相后,越发对中共感到厌恶,愤恨以及恐惧。 中共倒行逆施,双手沾满人民的鲜血和财富,必将迎来人民的审判,距离解体已经不远。 在此我声明退团,并坚决不入党。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23/n3548410.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22)  美东时间: 2012-03-22 21:47:4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