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川普确诊后不忘支持者 推特18秒影片致谢

美东时间2日下午6时16分左右,美国.在确诊后首度现身,自行登机前往医院,並在贴出他确诊后首篇贴文,是一段18秒的感谢影片,交代自己目前的状况。

pic.twitter.com/B4H105KVSs—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2, 2020

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戴着自己随身携带的特制深色口罩,穿着西装,没有陪护或搀扶,越过南草坪登上直升机,大批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也随同川普登机,包括白宫长梅杜斯(Mark Meadows);川普並未停下脚步,只对在白宫守候的媒体竖起,简单打招呼。

川普约29分抵达马里兰州,改搭专车前往医院就医。

川普6时31分在推特贴出一段18秒的影片,影片中的他没有戴口罩,发表简短谈话,”感谢各界强烈支持,他将前往马里兰州华特里德军医院(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我觉得一切顺利,状况很好,非常感谢大家,我衷心致谢且难忘。”

报导,白宫法拉(Alyssa Farah)表示,行政权力没有转提到副总统潘斯(Mike Pence)身上,川普还在视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推特 C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