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曲婉婷底线全无?高官妈贪污3.6亿逼死农民工

大家还记得吗?就是唱《我的歌声里》的女歌手。

曲婉婷出生于1983年,2000年到加拿大留学时参加了一场电视台举办的比赛,并凭借出色的歌喉拿了冠军,正式开启了她的音乐道路。

从2005年开始,曲婉婷尝试了自己写歌,多种多样的曲风和让人共情的画面故事感让她在音乐圈里站住了脚,并签约了加拿大的经纪公司。

2011年,曲婉婷创作的《我的歌声里》成为了电影《春娇与志明》的插曲,这首歌让她一炮而红,在国内拥有了很高知名度。

在这之后的几年里,曲婉婷一直以创作型女歌手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参加节目,开演唱会,上综艺,赚了不少钱。

曲婉婷的母亲叫做杰,在她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和父亲离婚单独抚养她长大,也许是对女儿的愧疚,张明杰一直富养着曲婉婷,让她出国留学,在国外自由自在的玩音乐,参加各种比赛,享受着比常人奢侈太多的生活。

本以为曲婉婷和母亲的故事,会是个理智的单亲家庭母女互相扶持的结局,却没想到张明杰的钱来路不正,曲婉婷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是实打实的人血馒头。

2014年9月22日,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张明杰案件,据悉张明杰因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三项罪名,涉案金额高达3.5亿人民币情节恶劣。

大家都看过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吧?坊间传闻这部剧里的高小琴,就是以张明杰为原型创作的。

2016年7月20日,张明杰的贪污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中院审理完毕,由于涉案金额巨大且情节恶劣,检察院建议判处死刑。

可曲婉婷方的律师却表示,证人与张明杰有利害关系,检方查案时有不规范行为,因此张明杰是无罪的。

张明杰真的无罪吗?

要知道张明杰在案发之前,是哈尔滨市的发改委副主任,同时还是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是个政府工作人员,平时接触的都是底层老百姓,她贪污的钱也是从老百姓身上得到的。

据说张明杰贪污的相关款项原定用于下岗员工的安置房,但由于内部操作最终导致很多人拿不到钱,逼死了很多,让很多人家破人亡。

比如在哈尔滨的冬天停掉了们的暖气,让他们自生自灭,最后工人们只能烧煤度日。

除此之外,张明杰还通过暴力等手段镇压了工人们,让他们求助无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救命钱和拆迁款被挪用。

由于医保断缴,患病的下岗员工又拿不到安置费,最终他们只能选择自杀,而张明杰自己也在采访里说过,每个月都有员工死亡。

更微妙的地方在于,曲婉婷对母亲的罪名也不是一无所知的。

她在成名后的某次采访里表示,自己的母亲是英雄,因为她给了自己最好的生活,不管她是因为什么而得到总之是得到了。

就…还蛮微妙的。

当然有料君也不是不能“理解”,曲婉婷觉得是“英雄”的想法。

毕竟她16岁出国留学的时候,月薪1万块的妈妈让她读了加拿大最好的学校,让她开豪车住别墅,环游世界尽情的玩音乐。

回国之后发表的音乐专辑,如果销量不好,她妈妈还会让手下的开发商们承担一部分票房,这些都是沉甸甸的“母爱”。

只能说曲婉婷在母亲贪污这件事上的三观,一开始就是不正的。

她只想到了妈妈给自己的优越生活,只体会了金钱的快感,却没想过有几百个家庭因为她和她的妈妈家破人亡。

曲婉婷的母亲被抓后,她时不时的就要在网上找存在感,为她的妈妈叫屈喊冤,说自己上天无路下地无门。

跟报时鸟一样雷打不动的每年卖惨,昨天还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妈妈被关了六年了到底什么时候能给她一个公道。

但你说曲婉婷是真的喜欢她妈妈?好像也不是…

因为法律明确规定了,如果曲婉婷妈妈可以主动把贪污的钱还上,是可以认定为态度良好,很大可能是可以减刑或者轻判的。

结果曲婉婷呢?只是嘴上说说,钱是一分不还,因此有律师表示她的态度就是豁出去了,命不要也要保住钱。

除此之外曲婉婷更是一次也没有探视过被捕的母亲,而是拿着这3亿多,满世界游玩,边晒美照边卖惨。

旅游。

晒美照。

吃大餐。

不但看不出以泪洗面的样子,反而是觉得她挺高兴的。

另外曲婉婷还洗不白的地方,就是她在母亲被抓后,和温哥华的市长谈恋爱的事情了。

这个市长据说是对她一见钟情百般追求,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呢,市长有妻有子,而且是有四个孩子。

曲婉婷和市长在一起的时候,市长的原配被气到发疯,最后还是斗不过小三上位的她,只能说曲婉婷和她母亲一样手段高明。

好在现在的法律十分完善,网友的眼睛也擦得很亮,互联网始终都有记忆,希望公道早日来临。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糊说娱有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