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印度封杀仅仅两天 腾讯市值蒸发340亿美元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 India)报导,知名手游”绝地求生”遭到印度封杀,光是两天,腾讯的下挫,蒸发了340亿美元,这是腾讯市值的第二大跌幅,上个月总统川普宣布禁止时,腾讯大亏660亿美元。报导指出,印度占了”绝地求生”总玩家的4分之1,游戏遭封杀导致专业玩家的生计受到打击,腾讯的股价也随之下跌。

印度与中(共)国因为边境冲突关系紧张,印度也祭出经济封杀的手段,2日宣布封杀118款中国APP,包括百度、支付宝以及腾讯的”绝地求生”(PUBG)。外媒指出,腾讯股价受到打击,光是两天市值就蒸发了340亿美元。

腾讯知名手游[绝地求生”遭到印度封杀

《印度》(Business Insider India)报导,腾讯知名手游”绝地求生”遭到印度封杀,光是两天,腾讯的股价下挫,了340亿美元,这是腾讯市值的第二大跌幅,上个月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禁止微信时,腾讯大亏660亿美元。报导指出,印度玩家占了”绝地求生”总玩家的4分之1,游戏遭封杀导致专业玩家的生计受到打击,腾讯的股价也随之下跌。

腾讯强调,他们非常重视保护用户的隐私,始终遵循印度的法律,并期盼与印度当局合作,确保APP能在印度持续运作。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印度商业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