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俄14岁女模上海猝死 尸检发现中毒

弗拉达·久巴的工作照(网络图片

资料图片:弗拉达·久巴。(网络图片)

中国上海突然的俄罗斯女模特的尸检显示其死前曾中毒,在其母亲公布视频中,未成年女模特骂主管为“混蛋”。

据俄罗斯“论据周刊”在11月15日报道,俄罗斯医生在对这名从中国运来的死亡模特的尸体进行尸检时,发现其身体里含毒。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毒素的来源。

报道称,这名在上海工作期间突然死亡的俄罗斯14岁女模特名叫弗拉达。她的尸体在上周被运回了俄罗斯。俄罗斯在对其死亡原因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其血液中含有不明来源的生物毒素。

俄专家称,目前所发现的生物毒素来源尚无法确定,有可能她被虫咬,或者是食物中毒,也有可能是投毒谋杀。

俄罗斯未成年女模特在中国神秘死亡事件近日被俄纷纷报道。弗拉达的母亲表示,自己女儿在中国突然死亡是“过劳死”,是因为工作过量导致的极度疲惫死亡。她还指责雇用弗拉达的中国模特经纪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弗拉达签订的合同有“奴工”嫌疑。

作为证据,死亡女模特的母亲对外公布了她同女儿最后一次网络视频通话的录像片段。在录像中,弗拉达一模仿中方模特经纪公司主管的声音说:“你累了?这关我什么事儿?快去干活!”,然后是弗拉达自己的回骂声音:“我太累了!你这个中国混蛋!”

弗拉达是10月25日夜间在上海因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而被送医住院治疗,10月27日早晨不治身亡。之后其雇主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宣称,女孩的死亡与她参与上海时装周没有关系,上海时装周在她死前一周就结束了。她是在之后去义务执行拍摄任务时感到身体不适的。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近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俄驻华总领馆正在尽力调查14岁俄籍女模特在上海死亡的原因。

来源:自由电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