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江苏警察疯狂连撞13人致4死9伤 后喝农药自杀疑报复社会

有多名伤者倒地,事件至少造成4死9伤。(网上图片

江苏泰州泰兴市一名57岁包姓 ,周五(7日)驾车在毗邻的靖江市新桥、东兴一带,疯狂连撞13人后逃离,酿成4死9伤。警方及后展开追捕,终在泰兴市虹桥镇将包男抓获,惟当时他已服下企图自杀,目前仍然昏迷。网上盛传包男因土地纠纷,与上司及开发商结怨,更遭处分及降职,于是社会,惟有关说法未获当局证实。

事发于周五(7日)晚上8时许,包男驾车撞倒多人后,迅速逃离现场。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现场有多名伤者倒地。据靖江市政府通报,13名伤者被送院,当中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9人目前无生命危险。包男当晚11时许落网,当时他已因喝下农药昏迷,目前仍在医院留院。

经警方查明,包男为泰兴市汽渡派出所 警察。目前,检察机关已经介入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