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辽宁夜市爆炸冲击力惊人 网传逾40人伤亡

6月20日,辽宁夜市发生爆炸。图为事场。(网络图片

6月20日,辽宁锦州夜市发生爆炸,官方称11人受伤,遭外界。网传事件造成逾40人。还有现场亲历者称,我在最外围和朋友都受伤了,起码100人受伤,医院都爆满了。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人民政府的消息,6月20日晚8时20分,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夜市附近“张三疯煎饼果子”门市因业主误操作造成钢瓶液化气泄漏,遇明火闪爆。据初步统计受伤11人。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锦州市凌河夜市爆炸现场有多个摊档被毁,多人倒在血泊中。有网络消息指,目前至少4人当场死亡,另有逾40人受伤。当地政府部门已派员到场,夜市已被封锁,“只许出,不许进”。

不过网络流传出来的消息同样和政府通报的明显不同。

有网路消息指出,现场至少有4人被当场炸死,另外还有超过40人被炸伤。通过网路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爆炸当时,夜市内有大批的民众在。爆炸的瞬间,大量的碎片向街道飞散,惊慌的市民纷纷逃离现场。

事发后,在道路上摆放的夜市流动摊位大多破碎不堪,货物散落在地上。现场的多位市民受伤,脸上都是血迹,有的甚至需要别人搀扶才能行走。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有网民表示,〝当场死了4个人,现在已经死了十个人。〞

对地方官方的通报,网民表示质疑:〝这么大的场面就11余人伤吗,真搞笑,整个附属三院的护士都出动了。现在血站又告急了,真不知道传媒怎么报导的,我也是锦州人,都讲点良心吧〞。

网民称,〝夜市就左右各一条道,挤得满满当当,根本没法跑,中间还有摊位,对面是夜市里最大的一家海鲜烧烤排挡,受伤人数40多,只多不少〞。

有疑似在爆炸现场的网民称,〝爆炸时候我就在旁边摊位后面桌子那儿吃串,一二百米吧,好大一声,东西全飞了,人们全站那儿懵了,然后就开始跑,好多受伤者浑身是血,有四人当场死亡。玻璃全炸飞了跟子弹一个效果,店内跟清水房一样啥都没了,火一会就灭了。逝者安息,提醒大家闹市区真的少去〞。

网民质疑官方报导:一个煤气罐的威力这么大?恐怖袭击?官方超级快就出了报导,原因和人员都这么清楚?那11人数字怎么来的?夜市人口密度大,视频看这受伤的都不止11个;消息刚出来的时候都说四十多人……我在最外围和朋友都受伤了,起码100人受伤,医院都爆满了……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