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918事变后2个月 中共武装叛乱建苏维埃政权 让各民族独立建国

中共教育部1月3日下令全大陆教材,把8年抗战全改为14年,称抗战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开始,目前已经修改完毕。然而,九一八事变后的1931年11月7日中共成立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不仅没有抗日,却在江西瑞金举兵叛乱分裂国家,不仅把中国出卖给苏联,还给日本透露情报;同时承认少数民族的自决权,承认各「弱小民族」可同脱离,成立独立国家的权利。

1月3日,中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下发函件,下令全中国中小学的教材,凡遇到“8年抗战”处均改为“14年抗战”。该文件没有解释更改抗战时间的原因,只表示“落实14年抗战概念是贯彻中央相关精神”。

目前,涉及抗战历史内容的所有科目,已完成了修改处理。中共教材中的“八年抗战”说法将不再出现。

据陆媒《北京青年报》2月21日报道,2017年春季新学期,中小学教材方面,所有涉及“八年抗战”的科目,包括语文、历史、思想品德、等教材,都已修改完毕。

据北师大出版社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只是修改一个提法,由于各类各科教材中涉及抗战的内容众多,出版社完成排查和修改的量很大。

九一八事变后两个月中共武装叛乱明确分裂中国

1931年九一八事变之后的两个月,1931年11月7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仪式在江西瑞金郊外的叶坪村谢氏祠堂举行。原本定于1930年11月7日举行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一苏大”),因国民政府剿匪、堪乱而推迟至1931年。

学者樊一弓曾撰文表示中共成立的中华苏维埃是在以赤俄为首的领导下,以推翻国民政府为目标,成为中国政局的动乱源。实际上,中共不但是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也成了赤俄的“儿皇帝”,它唯苏俄马首是瞻,几乎一切政令都以共产国际的指示为准。

樊一弓说,1979年由出版社出版,仅供党内传阅的《王明言论辑》记载:早在1926年11月30日共产国际执委会的中国问题委员会上,斯大林就对中国同志说:“没有无产阶级的领导,便不会有革命的胜利”。

1927年共产国际在《中国革命问题的宣传大纲》中要中共注意革命过程中的困难,逃阵和变节。

1928年共产国际执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通过所谓《对于中国问题的决议案》,指出“党应准备应付新的广大的革命浪涛的高涨;党对这新高涨的革命浪涛必须的任务,便是组织,实现群众的武装暴动,因革命的任务,只有用武装暴动和推翻现存政权的方法才能解决”,怂恿中共举行武装暴动,并指责中共“一部份在农民区作指导工作的同志,迷恋着零碎的必遭失败的游击战争,而不注意把运动准备扩大到广大的范围”。

指示中国共产党“必须坚决的反对一切在城市和乡村中没有准备的暴动”,“党应明了自身主要的任务,在准备城市与乡村或邻近各省共同联络出动,并在一广大范围中组织与准备这各动作(暴动)。因此,便须与过去重视散漫不相联络的必致失败之游击斗争的倾向奋斗(这种危险已见于湖北、湖南及其他等地)”。

在苏维埃政权建设上,共产国际《关于中国问题的政治决议》指出:必须在最有保障的区域里建立起苏维埃中央政府和真正能够为这一政府的支柱,建立起工巩固的苏维埃革命根据地。国际指示中共“党团必须是苏维埃的提案与决议的创首者及召集报告会与其他各种会议的发起人。”

据公共资料显示,1931年12月1日,毛泽东、项英、张国焘联名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会布告》表明在一个中国疆域内有两国:“从现在起,中国疆域内有不同的两国。一个是中华民国,是帝国主义的工具。另一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公然分裂国家。

抗战期间毛泽东把国民党情报卖给日本

日本东京福祉大学远藤誉教授曾经在之音节目谈她的新书《毛泽东勾结的真相》,提出历史证据表明当年毛泽东把国共合作的国民党情报卖给日本,利用对日抗战来壮大中共力量。

远藤誉表示他从日本的内部材料和当事人的回忆录发现毛泽东派遣了中共间谍潘汉年潜入日本外务省系统的岩井公馆,跟岩井公馆的创办人岩井英一接触。

日本战败之后,岩井本人写了他自己的回忆录,书名叫做《回想的上海》。这本书关于潘汉年以及所谓的五面间谍袁殊的描写是非常仔细的。另外就是他新发现的在日本外务省外交史料馆内保存的当时的内部材料。

远藤誉认定毛泽东在抗战期间与日军勾结的主要历史事实有以下2点。

第一,潘汉年按照毛泽东的命令,卖给日方国民党的军事情报的同时,也向岩井请求,中共和日军之间的停战!这是最让人吃惊的一个发现。岩井本人也写道,对他来说这是印象最深刻的来自中共方面的请求。

第二,现在的中国都主张潘汉年等中共间谍是为了从岩井拿到日军的情报才跟岩井接触的。不过很遗憾,岩井是外务省的人,所以岩井手里没有任何关于日军的内部情报。所以按照潘汉年的请求,岩井只能把潘汉年介绍给日军参谋的影佐。影佐当时是汪精卫南京政府最高军事委员会的顾问。潘汉年见了影佐之后,影佐又给潘汉年介绍了汪精卫。潘汉年是通过这个渠道跟汪精卫见面的。跟中国主张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台湾政治大学历史系教授刘维开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汪精卫政权的重要人物周佛海在日记中记录了中共与日本之间确实有联系。

中共是让各少数民族独立的始作俑者

1931年11月7日,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宪法大纲中明确写道支持各民族独立。

民族权益上提出中华苏维埃政权承认中国境内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决权,一直承认到各弱小民族有同中国脱离,自己成立独立的国家的权利。蒙古、回、藏、苗、黎、高丽人等,凡是居住在中国的地域的,他们有完全自决权:加入或脱离中国苏维埃联邦,或建立自己的自治区域。中国苏维埃政权在现在要努力帮助这些弱小民族脱离帝国主义、国民党军阀、王公、喇嘛、土司的压迫统治,而得到完全自主。

樊一弓在他撰写的《恐怖堡垒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记实》中披露:关于民族问题,以苏俄为首的国际再三指出:“中国境内有千百万回民,还有千百万的藏、蒙、苗、瑶、满以及安南、朝鲜等等少数民族,对这些民族的工作与反帝运动及土地革命有极大意义和作用”。

这也是中共听信苏联的决策的表现。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