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哥94霸(爸)气!川普帅气小儿子巴伦的6个小祕密

美国第45任3天前正式就任,就职典礼上,全是帅哥美女的新第一家庭相当吸睛

但是众多女性的目光,却不由得停在川普10岁的帅哥小儿子巴伦(Barron Trump)身上

没错,就是哥这个忧郁的眼神!

而且不管是进入办公室后跟外甥玩躲猫猫

还是跟妈妈玩GIVE ME FIVE的样子

都让全球的姐姐们觉得好萌啊??

外国最近也整理出6个关于巴伦的小故事,带你来更了解这位炙手可热的小正太:

1.他就是川普的翻版嘛

巴伦的生日是2006年3月20日,当年川普已60岁。巴伦出生时还重约3900公克,头好壮壮,不只被妈妈说个性很爸爸一模一样,就连兴趣也跟川普一样喜欢打高尔夫,川普在纽约有建大楼,巴伦从小也对建筑模型很感兴趣,而且还会讲流利的斯洛伐克语!

2.从小住在总统套房

作为当今全球最有权势的富二代之一,巴伦从小住在位于纽约黄金地段的川普大楼内,有自己专属的一层楼,至于这层楼到底有多大则没有曝光。

3.半世纪以来白宫第一位小王子

如今要跟着妈妈一起搬进白宫,也是从1960年代的小甘乃迪(JFK Jr.)之后,第一位搬进白宫的第一王子(也就是说,50年来其他住进白宫的总统孩子都是女孩。)

4.每天用鱼子酱保养肌肤

10岁的肌肤超白嫩是当然的,但梅兰妮亚4年前接受ABC电视台访问时透露,自己每晚在巴伦洗好澡后,都会用顶级鱼子酱制成的保湿霜(Caviar Complex C6 moisturizer)将儿子的肌肤从头到脚保养一番。

真不愧是有钱人的保养法(汗)

5.跟共享过同一个名字?

川普到底有多爱巴伦?

去年美国选战期间,《邮报》记者出书披露川普八卦,说他曾用化名“约翰.巴伦”(John Barron),佯称自己是“川普发言人”,主动向媒体释放消息,好维持自己的曝光度,更曾用“巴伦”这个假名追求第2任妻子玛拉(Marla Maples),因为当时还未和第1任妻子离异。

不过川普本人后来发推特反击本书内容错误百出:“很无聊,大家不要买”!

6.只要是政治场合,无时无刻都很想睡...

去年的11月9日,川普当选之夜,站在发表胜选演说的老爸身旁的巴伦,郁郁寡欢的模样让他从此成为镁光灯焦点

当时已是美国时间深夜,早就到了10岁的他该就寝的时间,而且当时他已24小时未阖眼(我10岁的时候绝对撑不了这么久...)

其实早在去年7月,同样在竞选场合,巴伦听演讲时忍不住打起哈欠,

当时还被老妈投以责备的眼神。

当然还有3天前的就职典礼....

在在显示他对政治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有很多人说,这才是一个孩子应该有的正常表现啊!!

随着老爸就任

巴伦一夕之间成为全球媒体宠儿

但连日来大家对他的过度关注

包括是不是有自闭症等传言

让青春期都在白宫度过的前第一千金雀儿喜·柯林顿很担心

昨天在推特上发文帮巴伦说话:“巴伦有资格享有每个孩子都应该有的童年。”

她也说,就算有人反对川普、反对新政府的政策,也不能藉此用任何手段来伤害一个孩子。

这段话或许是雀儿喜的亲身经历

也让人不由得想起当年阿扁总统当选后

前第一千金陈幸妤没日没夜被媒体跟拍

忍不住对镜头发飙的画面,现在回想起来让人很心疼

所以,巴伦,千万要好好长大啊!(握拳)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