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新欧洲》:中共被控杀害150万人强摘器官

Screen Shot 2016-07-07 at 9.22.23 AM

欧洲媒体《新欧洲》(New Europe)7月1日发表标题文章“中共被控杀150万人以强摘和贩卖器官”。文章引用一份最新发布的报告说,中共强的主要对象是法轮功修炼者。

报导说,根据一份监测报告,(在中国)每年有6万-10万名囚犯被杀害,他们的器官被强摘,被用于器官移植的“零部件”。

这份今年发布的报告运用了举报人的证词,包括曾经直接参与人士的话。

这份历经10年的研究发现,中共如何将犯的行刑变成一个暴利行业。自2000年以来, 有150万人被杀害,他们的肝脏、肾脏或其它器官被另作它用。强摘异议人士的器官已经成为“器官旅游”行业的基础。

来自医生的证词显示,(强摘器官)主要针对一门佛家修炼,估计其有7千万追随者。

根据这份报告,中共官方主要对法轮功(或法轮大法)佛法复兴运动的追随者进行强摘器官。

那些拒绝放弃这一冥想和宗教修炼的人士经历酷刑,他们被关进劳教所、精神病院、监狱、黑监狱和送到手术台上。

强摘器官也被怀疑用到其它良心犯身上。

终结器官掠夺国际联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的成员包括:律师、专业医学人士、人权倡导者,他们对这一世界知之甚少的罪行进行系统记录。前亚太司司长 David Kilgour、记者 Ethan Gutmann以及律师是其成员。

2015年,大赦国际在其年度报告中证实,中国依然是世界上死刑犯最多的国家。

(来源;新欧洲媒体,翻译略有删节)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