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两会上32中共特警冒充记者监视与会人员

每年”结束后,便有一些特别讯息流传出来。近日,有消息说,在今年“两会”结束日的上,32名冒充记者进入会场进行监视,他们的男女比例为7:1。

据《争鸣》2016年4月期报导,自1月中以来,中共官方截获境内外情报,声称有极端势力、恐怖势力策划制造特大事件。

在“两会”召开前,2月27日零点起,京城进入二级保卫状态。15,000名军警荷枪实弹,在京城大街小巷巡逻。

“两会”召开期间,中共部、安全部联合参谋部、中央警卫局抽调500名便装特警进驻会场,并驻守“两会”代表、委员下榻的酒店、宾馆。

3月16日是“两会”结束之日,当天,召开记者招待会。32名便装特警以记者身份进入会场,他们随身携带12型18CM曲折手枪(八发子弹上膛)、固定通讯机、急救包,怀揣两枚飞镖,坐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监视现场动向。这些便装特警男女比例为八比一(编者注:或应为7:1)。

另据此前的报导,今年中共“两会”,从高层到一般代表各个面无表情,气氛紧张,习李更是表情严肃。

有分析称,2016年是习近平阵营反腐“打虎”的关键之年。有报道称,在两会中,有可能随时爆发出难以预料的“突发事件”,人人预感到不祥,因此官员连一点应景的“微笑”也出不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