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3·5翻墙必看】落马中共女统战部长一夜白头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山西前女统战部长狱中白头照曝光
山西前统战部长白云在狱中照片流出,其一夜白头,与之前判若两人。网民将其被抓前后照片放在一起,对比惊人。

2、主席被问对任志强的处理:嘿嘿嘿
自大陆微博名人任志强挑战中共体制被强行禁言以来,参加中共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听闻任志强的话题立即躲闪。北京市政协主席被问任志强的问题时亦不予正面回答。

3、神秘博主发帖:大风暴将至 腐败总教练不妙
中共两会敏感期,大陆微博神秘博主“愚公故里在萌动”密集发布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处境不妙的帖文,涉及“三个代表”被批判,江派政变罪行;出现“大风暴将至”、“腐败总教练不妙”等敏感字眼,并暗示江泽民可能很快落马。帖文还大胆影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大陆信仰与道德崩溃。网民质疑该博主长时间发表敏感帖文却不被封号,背景深,或是在替高层放风。

4、前秘书两会歪解核心 分析:欲救主无用
日前,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在中共两会上谈“核心意识”,他谈了所谓的核心党、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唯独没有提及前段时间大陆各省及中央已普遍提及的“习核心”。评论认为他代表习近平的对立面,发出抵制“习核心”的态度,说明对立面不肯服软。也有分析说,就算他想救曾庆红,恐怕也无济于事。而前不久中共大将之子罗宇先生表示,目前中国最大的问题是解决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

5、中共两会期间或人为拉升股市和汇市
因中共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3月5日正式召开,4日,中共“国家队”进入股市托市,同时离岸和在岸价同时上升,显示中共两会期间或在汇市和股市同时入市。

6、佳木斯 南昌 河北等地民众举报江泽民
在中国新年期间,河北衡水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外出向当地百姓讲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并拿着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信,在广大民众中征签。人们纷纷签下了自己名字以表支持。
刘成军被迫害致死12年 姐姐刘璐控告江泽民

7、香港亚视今停播 员工全部被遣散
开台近59年的亚洲电视,牌照到4月1日届满,但其营运却宣告提前结束。亚视临时清盘人德勤昨晚(3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与亚视新投资者未能达成共识,今日(4日)将遣散亚视全体员工,并且停播。

8、中共今年军费增幅远低预期的内幕
日前,中共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透露中共2016年军费开支预计将增长7%至8%左右,这一增幅创近16年来最低。最新消息显示,中费增长幅度为7.6%。相关专家纷纷对此进行解读。

9、党报微信用日本AV女优色情片配图被耻笑
3月3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微信公号在一篇文章中用日本AV女优色情影片截图作配图,被网民笑讽“党媒性党”。

10、广东美资企业搬迁无赔偿 两千工人罢工
3月3日、4日,美资企业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2千余名工人罢工,抗议公司搬迁不赔偿,3日有数百名防暴警察到场殴打员工,10余人被打伤,8人被抓捕。

11、西安女停运电梯中死亡月余 业主上街抗议
3月3日晚22时许,网民“冯驳”在微博发帖说,西安市高陵区水榭花都小区电梯里有业主被困在内,发现时已经饿死,由此引了其他业主抗议。据报,涉事电梯损坏已有月余,3月1日,物业人员打开电梯时才发现一具尸体。当地警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12、杨宁:台湾“爱国”教授如何看任志强坐牢?
最近因为任志强很“火”,所以关于任的文章也很“火”。刚刚就在网上看了节选自《任志强回忆录》的片段“我坐牢的日子”。可以说,这是第一次知道任志强有如此经历。

13、夏小强:王珉落马揭出了江派的一个秘密
刚刚落马的中共十二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从政之后的任职轨迹,包括苏州、江苏、吉林和辽宁,这几个省市都是江派的重要窝点,王珉身为江派“江苏帮”和“辽宁帮”成员,他也因此是江派省级大员中的代表人物。

14、神韵巡演澳洲黄金海岸 首场获媒体界盛赞
金秋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海风轻拂。这座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再次喜迎美国艺术团的到来。 3月4日晚,在黄金海岸艺术中心(Arts Theatre),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采和掌声。一些媒体界人士赞叹神韵杰出卓越,文化艺术内涵深邃神奇,引人入胜。
神韵纽约再现中华文明 惊艳国际游客

15、当你知道西洋菜有多好时 肯定会爱上它
近些年来,全世界都在风行食物学和营养学,这方面的知识日新月异,层出不穷,广告和宣传也到处都是;其中更有一些所谓的超级食物引发生命危机,招致法律诉讼。到底有多少食物是真正的有益健康,往往使人怀疑,然而根据近日一篇来自thrillist网站的报导,西洋菜是一个可喜的例外。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