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31省“首虎”案情进展 两大特征泄习江斗内幕

近日大陆媒体盘点31省份“首虎”落马案情进展,其中 11人已被判刑。之前,大纪元盘点这些“首虎”,大多具有两大特征:几乎都是江派人马,很多都曾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有评论称,这两大特征,透露了中南海政局的密码,泄习江斗内幕

大陆无界新闻12月25日报导,自2012年12月6日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被查,到2015年11月16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被免职。“十八大”后3年内,全国31个省份“首虎”落马。

据无界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这31名“首虎”中至少已有11人被判刑,下面按量刑程度排序落马高官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犯受贿罪,被判无期

安徽省原倪发科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有期徒刑17年。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因滥用职权、受贿,被判有期徒刑17年。

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有期徒刑16年。

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有期徒刑13年。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

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祝作利犯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因玩忽职守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

31名“首虎”几乎都是江派人马并参与法轮功

2012年12月13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落马。其是江派大员周永康的心腹,在四川任职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3年6月4日,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落马。据报,倪发科与前党魁江泽民妹妹江泽慧关系密切。

2013年6月30日,内蒙古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毅被调查。其与现任江派常委关系密切,并积极跟随江派迫害法轮功。

2013年7月6日,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总工会原主席李达球落马。其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3年10月17日,江苏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落马。其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2013年10月28日,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落马。有消息人士称,其落马可能与其下属曾向江泽民心腹、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输送逾百万元有关。

2013年11月19日,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被调查。

2013年12月6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落马。其是曾庆红心腹、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的部下。

2013年12月1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被调查。

2014年2月18日,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调查。冀文林曾跟随周永康10年,并协助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4年2月1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作利落马。据报,其任陕西省发改委主任期间,与周永康之子周滨有明显交集。

2014年2月27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落马,其曾紧随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4年3月9日,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落马。其被指涉嫌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巨额利益,并曾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4年4月24日,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被调查。其与与周永康马仔、时任青海省委书记白恩培和副省长蒋洁敏都有交集。

2014年5月3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被调查。其是江派地方大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旧部,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2014年6月27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调查。万庆良是江派曾庆红、周永康的人马,并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调查。其被指是周永康的人马,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2014年7月24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落马,其曾迫害法轮功。有人称,陈铁新后台是薄熙来。

2014年9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秦玉海被调查。秦玉海被指是周永康的人马,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4年11月20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被调查。

2014年11月27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落马。其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2014年12月18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调查。王敏曾受到江派高官吴官正、张高丽等提拔,并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5年1月23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陆武成落马,其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2015年2月16日,浙江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斯鑫良被调查,其是江派常委张德江的浙江旧部。

2015年3月11日,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被调查。

2015年3月20日,福建省副省长徐钢落马。

2015年6月26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落马,其被指是曾庆红的心腹。

2015年8月1日,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被调查。其任职沈阳市铁西区委书记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

2015年11月6日,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被查。白雪山被指背后或涉曾庆红。

2015年11月10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被调查。其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关系密切。

2015年11月11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落马。其或涉曾庆红的心腹宋林。

时政评论员张东园表示,盘点全国31省分落马“首虎”,发现他们有两大共同特征:几乎全都是江泽民集团的人马;几乎都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两大特征,透露了中南海政局的密码,即中国政局和社会的核心问题就是法轮功。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激烈政治博弈,都是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大量江派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落马,其实也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后遭到的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