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12·25翻墙必看】江泽民被软禁内幕曝光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习近平连环布局软禁江泽民的内幕
据报,习近平通过清洗中央警卫局,在中办主任和警卫局长位置上换上自己人,对江泽民的6名贴身警卫每月换防等等这一串连环布局,将江泽民软禁。如今,江的一举一动皆由警卫记录,并每天向上汇报。

2、上海市政协变动涉46人 江泽民侄不利消息频传
日前,上海市政协委员大变动涉46人,其中24人不再担任政协委员职务,22人补入。近期有关江泽民侄子、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的不利消息频传。

3、大变局信号 大陆知识精英声援诉江 公开退党
在诉江大潮和退党大潮的天象下,越来越多的大陆精英觉醒,不惧怕中共的白色恐怖,公开站出来支持清算中共及其前党魁江泽民的罪行,并声明退出中共。

4、传中共十八大常委名单原本有三套
2012年9月以来,中共还未开“十八大”,未选出中共中央委员会,从中南海内部已“外泄”了不同版本的名单。在外界盛传的由7人组成的中共政局常委名单中有三个方案。据报,这个三个版本的名单,中共高层内部曾“五上五下”。

5、美英多国驻京使馆发安全警告 北京严加戒备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4日罕见针对在北京的西方民众发布安全警示,警告他们在圣诞平安夜注意自身安全。英国、荷兰、意大利、法国等多国大使馆或外交部也发布类似警告,多引述美国的理由,但都没有说明细节。与此同时,北京警方也发布治安类黄色预警。
北京广州深圳恐袭疑云 网曝内部通知

6、2015年:中国维权律师“劫难年”
2015年是维权律师的劫难年,中共对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打压和迫害达到前所未有的疯狂地步,至今已有300多位人士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中国问题专家认为,打压维权律师的动向与习近平不断释放“依法治国”信号之间有诸多矛盾,这让外界有很多的猜想空间。

7、丁律开:江泽民被软禁江派正急剧瓦解
面对接连溃败,江派内部现在可能已经乱成一团了,估计江派势力正在急剧分化瓦解,很多江派人马可能都在学“倒戈”获提拔的北京市前公安局局长傅政华的样,在重新站队,倒向习近平阵营。这使得习近平当局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公开抓捕江泽民和彻底清洗江派势力的综合条件也更为成熟。

8、中共经济工作会议的四个细节 释放不妙信号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于日前在北京结束。外界注意到,本次会议的4个细节释放出了不妙的信号。
经济会议上习近平要常委等官员“深刻反思”

9、近期大事频发 年关难过
年关临近,但广东近期大事不断,20日深圳发生大规模土石崩塌事故;万科股权之争如火如荼,赚足了大众的眼球;此外,大陆网站还流传说“恐怖分子将在节日期间发动袭击”,重点地区是广州和深圳。这个年关,广东不好过。

10、中共自曝:卖官排队挂号 猎色悖逆人伦
近日,中共机关报发表文章自曝官场:有人卖官卖到排队挂号,有人猎色猎到悖逆人伦。文章并称,“违纪之人,不问官职不讲来头,一律查处。”有评论称,此文显示,习近平当局正在为最后宣布逮捕江泽民,做舆论方面的准备和铺垫。

11、陈思敏:25亿山西副市长 700亿父子
去年5月被带走调查的山西吕梁市原副市长张中生已立案移送。据报,张中生受贿额超过6亿元,涉案金额高达25亿元以上。而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幕后操盘手,37亿贱价并购账面资产超过700亿、市价逾千亿的鲁能集团。

12、辽宁女子监狱警察的改变
无论中共如何变换迫害手段,法轮功学员依然纯善平和的对待着一切。监狱内大多是年轻狱警,她们初出校门就被中共的谎言洗脑,对被诬陷的法轮功学员多一分歧视与警惕。但也有一些被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善良而感动,明辨是非的狱警。

13、主播们纷纷离开中共央级传媒的背后
近年来中共中央电视台(央视)爆发主持人离职潮,引发外界关注。最近,央视体育频道解说段暄和央广情感节目主持人青音也宣布辞职。有文章认为,知名主播离开中共媒体的情况在几年前就出现了,但当时的情况又与今天的主播离职潮有非常大的不同。

14、廖明: 散布谎言煽动仇恨的人招恶报(下)
古人有句话叫“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一个人,一旦干扰了修炼人,那犯下的是天大的罪错。所以才有一个人作恶后,不但自己要遭到恶报,甚至家人都要跟着遭殃。

15、【文史】富春山水韵 六世望黄公(中)
晚年的黄公望道学深邃,画艺更是炉火纯青。他不吝给后辈晚生指教,不仅提高了群体的创作技能,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投入其中。黄公望旷达浪漫,有颗赤子之心,往来吴越间,到处都有他的故友新知,忘年交也不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