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11·20翻墙必看】习近平还击刘云山的“绑架”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设局包装习为“毛左” 习公开反击
习近平9月访美,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动作:向全世界公开推荐袁腾飞的书。袁腾飞以其反毛的观点而成名。刘云山控制的文宣系统自“十八大”后就以“毛左”的方式来包装习近平,近期这些行为越演越烈。分析认为,海外出现的针对习近平的公开信,实际就是江泽民集团先利用文宣抹黑并在舆论上“绑架”,然后再实施攻击习的手法。

2、习处理经济政变 中信证券董事长“深感震惊”
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宣布退休的当日,发信给中信全体员工,称对当前多名员工被调查或协助调查“深感震惊”。习近平的反腐风暴席卷金融界,令中信证券一直处于风口浪尖。

3、刘晓庆:“惊天大案”降 曾想政治避难
大陆知名电影明星刘晓庆最近出版新书,揭秘秦城往事,其中透露,被抓前曾试图逃到法国,本想申请政治避难,但最终没能逃过一劫。关于刘晓庆曾得罪江泽民而后遭江恶毒报复的消息已经在海外公开,刘晓庆到底为何被抓并被关押进秦城监狱的真相终将大白。

4、中纪委巡视林业局 江泽民妹十个头衔曝光
近日,大陆媒体曝光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10个头衔,其中重点突出了其在林业部门的头衔。在中纪委巡视组巡视涉及江泽慧的林业局时,此文引发关注。有评论表示,在江泽慧势力范围的国家林业局被巡视之际,江泽慧被媒体高调“盘点”,是当局对贪腐调查的信号,是对江泽民明显的打击动作。

5、高岗遗孀:毛泽东怪周恩来把高岗整死了
1954年8月,中共“东北王” 高岗因遭整肃自杀。高岗遗孀李力群披露,高岗死后,毛泽东跟周恩来发脾气,说周把高岗整死了。

6、毛前秘书曾呼吁尽快废除中共一党专政
胡耀邦冥诞100周年之际,中共退休高官、毛泽东前秘书6年前纪念胡耀邦的《不当奴隶,更不当奴才》再受关注。李锐文中披露胡耀邦对中共历史的反思,并疾呼不能再走一党专政的老路,“为国家、民族和天下苍生计,政治体制改革迫在眉睫”。

7、高教体系调整 分析:江姘头陈至立面临清算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大陆教育部等部门出台关于地方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的意见。有评论认为,此次高教体系结构调整显示,江泽民姘妇当年“高校扩招”的决定被否定。陈的决定导致众多大学生毕业后找不到工作。

8、诉江大潮起 610头目要请一本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兴起后,大陆重庆地区一位610(中共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头目最近到访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中,询问可否对方帮助请一本法轮功创始人撰写的诗集《洪吟三》。

9、海口市61人控告江泽民
自从五月二十七日到十一月八日,大陆海南省海口市六十一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瑞典民众:早点把江泽民送上法庭

10、习近平与奥巴马私谈内容曝光:习需要2年时间
9月下旬习近平访美期间,奥巴马为习近平举行了私人晚宴。有港媒披露,在二人这次私下谈话中,习近平表示,“他需要两年的稳定期以便实现对军队的全面控制”,以及为“高级权力重组赢得时间”。

11、销售压力大 大陆房企“先租后售”减库存
最新的数据显示,大陆10月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回落,去库存压力逐渐加大,大陆房企为了增加销售,推出了多种促销方法。有房企推出了“先租后售,租金可抵房款”的优惠方法。

12、丁律开:江曾好日子到头习近平胜券在握
11月16日,习骅在大陆媒体发表题为《打老虎之后,马云们的好日子在后头》的文章。据悉,习骅是中纪委驻国家铁路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

13、冉沙洲:党政机关用人告急 中共崩溃前兆
据报导,5年一届的中共党政各级官员换届工作,在今年5月中已经展开。此项工作中先行的上海、广东、湖北、南海、福建、内蒙古六省区向中央告急,称经审查、核查,有资格符合条件的准干部人选严重紧缺,都希望中央组织部能调派人手,来缓解空缺情况的恶化。

14、推“中国模式处理法国恐袭”暗讽中共
11月13日夜,法国巴黎遭遇恐怖袭击,逾百人遇难,数百人受伤,举世震惊,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和同情。有中国人建议法国,“以中国模式处理恐袭”,藉此嘲讽中共对国内重大天灾人祸的处理方式。

15、韩国人“拾金不昧”屡见不鲜 华人赞叹
传统文化被承传的当今的韩国社会,“拾金不昧”和“路不拾遗”仍然屡见不鲜。对此,在韩中国人们纷纷称赞韩国人普遍素质高,道德品质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