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中港足球大战0:0 吉林报纸开天窗足协网被黑图

11月17日晚,中港足球大赛大陆国足队被港队以0:0 迫和。赛后,大陆球迷和媒体难以接受。图为吉林《都市晚报》罕见开天窗。(图片)

11月17日晚,备受关注的中港足球大赛,大陆国足队被港队以0:0迫和。赛后,大陆球迷和媒体难以接受,吉林《都市晚报》罕见开天窗,疑球迷泄愤,足协网被黑客攻击。大陆媒体人和网民也骂声一片。

11月17日晚,中港足球大赛在旺角大球场开战。由于此战牵涉到世界杯外围赛双方能否晋级,备受外界关注。

据香港《经济日报》11月18日报导,国足17日晚被港队迫和,出线世界杯机会渺茫。球迷和媒体纷纷表示对此结果难以接受,而吉林《都市晚报》更是罕见地开天窗。

报导称,18日出版的《都市晚报》在A16版面上半部分原本可容纳一两千字的版位,只用数行大字写道:“国足4次中框+进球遭误判,0-0平中国香港,世预赛出线渺茫”。

该版面随后几个大字写道:“原来等国足的版面,现在没心情做......”。

据大陆官媒人民网11月18日报导,在17日中港比赛后,中国足协官网被黑客攻击,打开足协官网后出现的是一封球迷信,标题是《寒心的中国球迷》。

该信对17日晚中港大战结果表示不满说,“首先,1:5输给泰国,我在现场,我都没觉得有现在丢人!香港,堂堂一个中国的特区!我们居然两次‘逼平’别人!!!”

接着对国足主教练佩兰表示不满称,“武磊习惯踢右路,佩兰让他踢左路;于大宝习惯踢左路,佩兰让他踢中路;吴曦习惯踢中路,佩兰让他踢右路;说实话,见过左右不分的,真没见过左中右都不分的。”

该信接着表示,佩兰先生的战术很高级,中国队用不来,你还是回法国吧。足协蔡主席,你还是去搞乒乓球吧。

文章最后代表中国所有球迷说:佩兰下课!!!蔡振华下课!!!

据香港《经济日报》18日报导,赛后,大陆媒体人矛头直指国足主帅佩兰。在电视台《天天体育》节目中,评述员魏翊东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哽咽了。魏翊东说,国足失去了与强手过招以及认知自己的机会;国足失利,佩兰的责任首当其冲,换人和布阵有些问题。而当时选择主教练的人也应该出来担责。

足球名嘴董路怒骂道,“如果国足需要的只是一个像傻子一样的主教练,那么,我可以;如果国足只需要一个个射门打门柱的国脚,那么,我也可以;如果中国足球需要的只是一个会打乒乓球的足协主席,那么,我更可以!”

中国足协去年2月28日宣布,聘请佩连担任国足总教练,称长期目标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国足遭港队迫平后,大陆大批球迷网络上骂声不断。

有网民称:国家队踢不过省队(指港队),太丢人了;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国家队其实一直以业余队水平在各大赛事打酱油(无用),17日晚踢平香港确定不是超水平发挥吗?应该庆幸中国人不用去世界杯丢脸。

来源: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