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9·17翻墙必看】孙家正充当宋祖英“冤大头”内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孙家正与宋祖英之间的秘闻
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被传与徐才厚、等中共江派官员都有不正当关系。在宋祖英依仗江泽民“风光”的十多年中,大量中共官员靠拍马讨好宋祖英而上位。宋祖英在海外举办三场个人演唱会的背后涉及多名中共高官,而时任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是其中之一。

2、传中共海空二炮司令部纷纷撤下江泽民题词
党校搬移有江泽民题字的卧石事件引发有关“去江化”的热议。据港媒披露,中央党校移走卧石是政治动向,而且军队已经先行,把江的题词“铲除”。

3、传江泽民上被点名犯渎职罪
今年中共北戴河会议敏感期,大陆媒体乃至官媒密集点名或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港媒消息称,北戴河会议上,江泽民被点名批判犯有渎职罪等。

4、湖北咸宁市区现标语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出现“结束迫害法轮功 十万人起诉江泽民”“立即逮捕公审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等真相标语。统计显示,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到七月九日,大陆湖北省咸宁市已有一百六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送交了他们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教师亓廷松被迫害致死 家人告江
妻子被害死 北京高级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女儿被输不明药物毒死 78岁老父告江
被非法关押11年 退役军人控告江泽民

5、落马证监会主席助理的三个传闻
中共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是否也因充当“内鬼”而落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是被调查的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的同学。陆媒披露,他出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后的三个传闻;港媒披露并盘点了他在本次股灾期间做了些什么,质疑其不作为。

6、【百种酷刑】:十指插针
“我由于遭迫害,身体虚弱,(一天晚上)晕倒在车间,劳教所的医务所长郭旭值班,来到车间,当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时,拿出一根大针,十个手指尖全部扎遍,痛苦程度无法形容。”这是吉林市今年四十一岁的赵秋梅女士近日在她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中讲述她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段亲身经历。她的邮寄控告状已被签收。

7、落马中信总经理被曝携令完成玩转百元股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刚落马的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曾携手汇金立方董事长(令计划之弟令完成)入股神州泰岳,之后不久该公司上市成功并蹿升至创业板第一只百元股的王位,投资方狂赚近20倍。

8、杭州公交车大火 天安门广场男子舞刀
近期大陆天灾人祸频发。9月16日就发生几起大事故。杭州闹市区公交车起火燃烧,官方称9人受伤;北京天安门广场一男子持刀挥舞;福建宁德一幼儿园大火致104人受伤 ;云南华坪县特大暴雨致20人死伤、9人失踪、2人失联;杭州一男子深夜开宝马车冲进西湖等。

9、中共最新最全“军老虎”名单及分布图
日前,大陆当局又发布了军队“打虎”通报。至此,中共“十八大”以来42名军级以上“大老虎”落马,加上“十八大”之前被调查的谷俊山,“军老虎”已增至43只。近日,大陆媒体发布了42只“军老虎”的名单和分布图,其中包括北京军区4只“老虎”。

10、炎黄春秋》披露万里无缘常委真正原因
大陆《炎黄春秋》近期发表文章披露,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无缘中共常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在民间被视为派的代表。而之前媒体报导,赵紫阳在回忆录中也披露了万里未能入常的原因。据海外媒体之前披露,万里30年前就质疑:中共到底还有没有希望?

11、围绕令完成 中美想法不一
当局针对令计划家族的这一新动作引发关注。在习近平访美前夕,随之而来的有另外一个疑问,中美间会如何处理令完成的问题

12、李嘉诚撤资 两大党媒对掐 发改委回应
近日中共喉舌下的智库网发表的《别让李嘉诚跑了》一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各方激辩。9月16日上午,中共国新办召开新闻会,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回应李嘉诚撤资问题,声称营商环境将更加法治化、国际化,被外界认为是试图挽回这篇报导带来的负面影响。很多评论认为《别让李嘉诚跑了》这篇文章是采用“高级黑”手法,令当局陷入难堪。不少人呼吁应多考虑李嘉诚为何要离开。

13、中共官方公布的贪官受贿金额再创新高
中共广东水利厅原厅长黄柏青涉嫌受贿近2亿元(人民币,下同)被查,黄柏青的受贿金额在之前落马的河北“巨腐小官”之上,黄柏青又创了一个中共公开的纪录。

14、美丽良善的心念 创造美妙
江本胜博士的研究,告诉我们水的结晶会受外在因素影响而改变,正面讯息,水结晶体会变得美;负面讯息,它便会变得散乱丑陋。水不但会阅读,还会听音乐、记忆并传递讯息,无论文字、声音、意念,都带有讯息的能量。水占地球表面75%的面积,人体里则有70%是水。每天正面讯息,让自己体内和外界的水结晶变美丽绚烂。

15、小心!这四大生活习惯将使人短命
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有非常健康的生活习惯:包括经常锻练﹔注意饮食均衡﹔限制糖分摄入等。但是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不只在于锻练和饮食。日常一些不起眼的习惯对健康的伤害可能比你想像的更严重,甚至会影响到你的寿命。有4种日常习惯,可能会使人短命。尽量避免这些习惯,再加上适当的锻练和健康的饮食,才能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