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贵州有68名住户的7层楼房 深夜突然倒塌

点此看大图片有68名住户的7层楼房 深夜突然倒塌,幸无人伤亡。(图片)

6月9日凌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鱼芽社区河边组一栋居7层高的民居突然倒塌,该楼有68名住户,目前未有伤亡报告。

中国新闻网报导,当时一对住在6楼的住户夫妇发现墙身现不寻常裂缝,便逐家逐户敲门呼喊,指楼宇随时出现问题,结果在68名住户撤离楼宇后不久,7层高的民居楼倒塌了。废墟内散落着碎砖块和居民家中的梳化、胶椅、床单等日常家具用品。

据悉,39岁的骆开素住在涉事居民楼的6楼,当日凌晨1时许,她和准备关灯睡觉时,发现房间一侧的墙壁突然出现裂缝,而且墙面的石灰不停剥落,心感不妙的夫妇挨家拍门,把所有住户叫醒并集中在一楼的空地里。

骆开素回忆,当时部分人进楼查看了四周的墻壁认为不会有问题,便又回到家中。但她们回到屋内,发现墙壁的裂缝愈来愈大,更发出怪声,不放心下又穿着睡衣逐层去喊醒所有住户。结果半小时后,整栋楼塌下。

据了解,汇川区有关单位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午对事故进行相关介绍,倒塌房屋修建于1995年,当时为3层,2005年房屋业主未经审批私自加至7层,导致房屋基础不稳,出现不均匀沉降。在抽查房屋修建时所用材质和砂浆时,发现其均未达到应有标号,造成墙身强度不够,导致房屋倒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