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禁闻】4月21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多名律师衡阳前被殴打

21号上午,准备参加衡阳案件辩护的王甫、刘金滨、张磊三名律师在衡阳中级法院大门口,遭到几十名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衣服被扯破,身体多处受伤,而法院的法警和保安,就在现场。事件引起大陆律师界震撼,很多律师站出来发表联署声明,谴责这种侮辱律师的行为,要求调查、追究幕后黑手,截至党晚上9点,已经有303名律师签名。

2. 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8号晚上10点多到19号,在辽宁丹东市〝610〞操控下,丹东市公安局、支队、东港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在东港市非法绑架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了解,警察入室抢走现金合计13万元,抢劫机器设备、耗材和其他物品的具体情况不详。

3. 深圳业主抗议空间被挤压 遭殴打

省深圳市泰阳金橘苑小区的500名业主,20号到市委集会,抗议龙岗区规土委一地两卖,导致小区消防、出行通道即将被周边楼盘的开发商侵占,遭大量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4. 河南数百投资人示威被镇压

20号,河南省郑州市,亚圣、浩宸、宏信等多家投资担保的数百名投资受害人,来到河南省集会示威,要求当地政府出面,帮他们要回被骗的钱财,但是,当地政府回应他们的是派警察殴打,有多人被打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