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湖南一苗寨发生大火 烧毁23座房屋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4月3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一村寨发生重灾。有23府木质结构房屋被大火烧毁,120余人受灾,未有人员伤亡。(图片)


4月3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一村寨发生大火。有23府木质结构房屋被大火烧毁,120余人受灾,未有人员伤亡。




4月3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一村寨发生重大。有23府木质结构房屋被大火烧毁,120余人受灾,未有人员伤亡。(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火灾发生于3日12时30分左右,当地官方称,起火原因为一家中电线老化失火。


截至发稿时间,受灾村民安置情况不明。


2014年12月12日下午,剑河县久仰乡久吉苗寨也发生过一起重大火灾,现场一片火海。全村的水都已抽干,无水可救火,村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在燃烧,近500户村民在外面过夜,围在一起烤火取暖。村民透露,村民报警也未见消防车赶到,只有数十名消防员到现场,但是无法控制火势。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