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被涉控强奸杀人 河南大学生遭10年冤狱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十几个昼夜不让睡觉 灌屎尿 捏睾丸 胡须、腋毛等全被拔光


图:河南大涉强奸杀人被关十年,目前已被解除取保候审。(epochtimes资料室)


因河南商丘一起强奸杀人碎尸案,杨波涛被认为是嫌犯,而遭冤狱整整十年。杨波涛对刑讯逼供者的仇恨,形容为“把他们点天灯了都不解气”

  

据陆媒报导,河南商丘一起强奸杀人碎尸案,毕业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的杨波涛被定为嫌犯,经历了商丘市中院判决他两次死缓和一次无期之后,均因事实不清而被河南省高院多次发回重审。在河南商丘市公检法系统 持续了整整十年,去年2月12日,杨波涛才被取保候审,走出了看守所大门。

  

报导称,37岁的杨波涛胆子很小,家人到看守所接他回家,他要求见取保候审正式文件说:“要不他们误认说我越狱,一枪崩了我咋办?”。

  

如今取保候审已整整满一年,2015年2月10日,杨波涛收到了当地警方的一份“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杨波涛一案警方却没了说法。律师称,杨波涛被解除取保候审,虽意味着恢复自由身,但在法律程序上“还带着一条尾巴”。

  

杨波涛出来以后四处找说法,申诉书已经写了好几个版本。他表示,呼格案给了他很大信心。


对刑讯逼供者仍气愤不已

杨波涛形容对刑讯逼供者的心态,“把他们点天灯了都不解气。”在杨波涛的上访 材料中,他描述了被商丘市梁园区公安分局时任局长刘玉舟等人刑讯逼供的细节:他十几个昼夜不能睡觉,被拳打脚踢、强灌屎尿、揉捏睾丸,胡须、腋毛等全被拔光……

  

杨波涛2004年5月底被关在商丘市天宇宾馆内突审十几天。杨波涛记得,当时宾馆的一名女服务员看他赤身裸体被刑讯太可怜,给他买过两条内裤。“我想感谢她,也想请她作证。”可是,十年过去了,去哪里找她呢?


“见到熟人是一种耻辱”

这一年,他鲜与人交流。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杨波涛会在噩梦中醒来……

  

入狱前,杨波涛和未婚妻宋某在商丘“商品大世界”做着经营电器的生意,他们和所有的年轻情侣一样筹划着结婚。

  

杨波涛经常去广东、等地见客户,谈生意。如今,杨波涛的很多能力都退化了。坐在副驾上,他却系不上安全带。事实上,早在2001年,杨波涛进看守所之前就有了自己的车。

  

路过商场的时候,杨波涛只是在门口看了一会儿,没敢踏进去。“这里的人比以前更多了,我之前的那个店面也在卖家电。只是我再也不敢进去了,见到他们(熟人)是一种耻辱。”

  

但是有一个人是他一直很想见的——未婚妻宋某。在家人的帮助下,他找到了对方的电话,接通才知道她早已结婚、生子。“她安慰了我几句,也没什么话聊了。”杨波涛低着头,似乎是喃喃自语。


父亲常在梦中哭醒 已离世

在过往的10余年中,杨波涛的父亲经常在睡梦中哭醒。今年本来是杨波涛出狱以来,全家人真正团聚在一起的第一个过年,可是1月份,父亲却离开了人世,“全家人团圆的梦”成了杨波涛心底永远的遗憾。杨波涛说长这么大,连跟父母的合影都没有。

  

由于连年的打官司讨说法,家中积蓄几乎都花在这上面了。从看守所出来后,他找工作频频碰壁。最后来到了亲戚家的制药厂打工。一个月一千多元的工资并不高,但对他而言,这是最好的工作了。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