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从新疆回重庆过年 女子用了7天倒5次车


近日,一女子从新疆回老家重庆过年,一路上倒了5次车,一共用了7天时间,坐车时间近80个小时。  


据重庆晨报报导,家在重庆彭水县的王昌成,两年前,她到新疆阿克苏打工,在这里认识了比她大8岁的男友。男友是湖北当阳人,今年回家过年,王昌成要先绕道男友家看望老人。

  

出发的时候,阿克苏一直在下雪,3日晚9:35,她和男友登上了阿克苏开往宝鸡的K1662次列车。硬座上,两个人脑壳靠脑壳的睡睡醒醒,两天两夜,这段路走了42小时33分。5日下午刚到宝鸡,男友就买了最快到西安的车票,当晚,两人坐了两个多小时火车赶到了西安,但由于没车,一直到6日上午,才坐上开往湖北当阳的K626次列车,摇摇晃晃12个多钟头走到当阳男友家。


面对准儿媳,男友的父母喜出望外,临走时专门给她带上80斤当地的柑橘特产。当然,她也没忘了给自己妈妈捎的新疆大枣。

  

8号晚上,男友拉着重重的行李箱把王昌成送上开往重庆北的K619列车,这次坐上了卧铺,9号中午到重庆后,又转乘重庆开往广州的K201列车到黔江,下午4点半到黔江后再住一宿,第二天一大早坐三个小时的汽车到家。

  

网民称赞女孩孝顺、淳朴的同时,也对女孩深表同情,有网民说:“除了,谁都不容易啊!”有网民称:“想想都辛苦,座(坐)80个小时的车,什么都没法阻止回家的心。”有同感的网民称:“对啊,这个时段阿克苏回重庆一般的5天时间是真的不够,累的很。”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