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禁闻】2月12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情况


1、8名传递〝事件〞者出狱


2月12号早7点,近30位民众驾10辆车到黑龙江富锦看守所,迎接8名被释放出狱的公民。这8名公民2月1号晚,因向当地民众传递〝建三江事件 真相〞,而被非法关押。


建三江事件是指去年3月,4名维权和7名学员,因要求建三江释放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 学员,而被抓捕,并遭酷刑折磨,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生命垂危,4位律师 共被打断24根肋骨。事件引起国际关注,大陆公民组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声援,之后,4名律师和3名法轮功学员被陆续释放,但另外4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然被关押。


2、王燕欣状告建三江法院庭长


〝建三江事件〞中仍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委托朋友控告建三江农垦法院庭长王敬军,相关行动2月12号在黑龙江哈尔滨展开。王燕欣1月8号被农垦法院秘密庭审,律师和家属都不知情。而代理 案件的律师,近一年来,也无数次遭建三江警方非法安检、搜身、殴打和拒见等。


3、豫官广播威胁民众:告状没有好下场


大陆〝〞2月12号报导,河南省漯河市英杨村村民因不满当地,不断上访 。1月10号,当地一官员通过村里的大喇叭广播,不断高喊〝告状是没有好下场的……〞,村民不满被公开威胁,1月12号,再次到漯河市政府上访。


4、6维权人士探监遭警方控制


2月12号下午2点,维权人士江淳、渔夫、尹旭安等6人,到南京江宁区看守所探视被刑拘的南京公民,在看守所门口被控制,直到晚间才放人。王健2月5号到苏州围观范木根案,被南京江宁警方以寻釁滋事罪刑拘,目前仍在关押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