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男子因长得丑年终奖被恶砍7万 女上司聊天记录曝光


(Epochtimes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近日,有网民微博曝出,自己是靠技术吃饭的公司主力,只因长得丑,年终奖被女主管从往年的10多万猛降至今年的3万。网民对此表示愤慨:长得丑也有错吗?谁给了女主管侮辱别人人格的权利?


据大陆大河网2月13日报导,近日,网民“月出惊弓鸟”微博曝自己受到职场相貌歧视。“‘好色’女主管克扣我年终奖。以往年终奖均在10多万,今年猛降至3万……”。


“月初惊弓鸟”对媒体表示,他是公司的主力,靠技术吃饭,5年多来年终奖一直是10多万元,今年却变成了3万元。因公司效益增长,他年终奖却猛降,他就此询问负责打分的女主管,对方多次回避。


在男子追问下,其女主管还在微信上回覆说,“找个镜子照一下”。后来,他看到该女主管和闺蜜的聊天记录时,才明白原因居然是因为他长得丑。


据“月出惊弓鸟”晒出的微信截图,女主管在与闺蜜聊天时对此称:“拿个镜子照一照”、“长成猪头那样,还嫌年终奖少了”、“看到他就想吐,长得跟东海龙王似的,客户都被他吓跑了。好歹长好一点,给我挣点脸面,我也能跟其他人一样打分”。




近日,有网民微博曝出,只因自己长得丑年终从往年10多万猛降至今年的3万。图为其女主管就此和闺蜜的聊天记录。(网络图片)



近日,有网民微博曝出,只因自己长得丑年终从往年10多万猛降至今年的3万。图为其女主管就此和闺蜜的聊天记录。(网络图片)

“月初惊弓鸟”说,他因少年时出了车祸,鼻梁骨断了没有修复,但自己是搞IT的,吃的是技术饭,年终奖不应该和面貌挂钩。


现在,虽然公司已给他补平年终奖,并换了部门,可他还是网络曝光对他的相貌歧视。


“月出惊弓鸟”的微博引起数万网民关注,并引发热议。


许多网民表示愤慨:看了让人心酸;这事太过分了;长的丑就不要活了吗?长得丑也有错吗?严重的相貌歧视,谁给她侮辱别人人格的权利?别人靠技术吃饭,女主管是不是潜规则上去的?女主管滩上事,这年不好过了。


一些网民好奇:这男的怎么搞到女主管与闺蜜的聊天记录的?她被闺蜜出卖了?


有网民称,闺密的老公和当事人是老同学,可能是闺密老公给他看的。


一些网民调侃: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难怪我们没有年终奖,原来是自己长得太不堪了;幸好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上司;看来懂业务,懂,还得懂化妆才能混下去……这哥们微博火了。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