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北京私家车酿惨祸4人亡含2童



2月25日中等12时许,北京昌平区110国道上康陵园村村口处,一辆私家小轿车在超车时与大巴士车迎面相撞,造成小轿车上4人全部死亡 ,其中有两名儿童。(网络图片)


2月25日中等12时许,北京昌平区110国道上康陵园村村口处,一辆私家小轿车在超车时与大巴士车迎面相撞,造成小轿车上4人全部死亡,其中有两名儿童。


据《》报导,在事发现场,事发路段约200米马路上散落着车身碎片,白色旅游大巴士车保险杠严重损坏。一辆银色的小轿车发动机盖完全变形,车身被挤压缩短了一半,车座上有零星的血迹。


据巴士车上一位乘客说,事发时大巴士车上满员,都是前往北京十三陵的游客,当时他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行驶途中大巴士车突然紧急刹车,听前排的乘客说,有银色的小轿车向大巴士车迎面驶来。


也有目击者称,事发当时,小轿车前面有一辆大货车,小轿车想提速超过货车,却撞上迎面驶来的大巴士,大巴士车惯性较大推着小轿车直到路边才停下。


据悉,小轿车司机是女性,副驾驶上坐一男的,后排座有1男1女两个小孩。目击者称,“估计是一家人来京旅游,两个孩子都趴在后座上,太可怜了。”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