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6个月罚款2千



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别名: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有近百人旁听。(图片 来源:东城区法院官方微博)


1月9日上午9点半,陈祖明(别名: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北京开庭。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处罚人民币2千。审判结果出来后,引起民间舆论一片哗然,嘲笑的司法是拼爹时代。


房祖名庭审 东城区法院微博播报


房祖名涉毒案的审理,当局推出“微快报”系列,将审判过程进行概述。据悉,有各类代表百余人参加旁听。


房祖名被控在2012下半年、2014年 7月10日、8月13日、14日在其居所内容留柯某某、李某某等人吸食大麻。房祖名自愿认罪。房祖名一审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2千元人民币。




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别名: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有近百人旁听。(图片来源:东城区法院官方微博)



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别名: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有近百人旁听。(图片来源:东城区法院官方微博)

网上民间舆论纷纷吐槽


大陆 媒体人表示,此次审理算出现戏剧性变化。法院认定,房祖名是主动投案,属自首。最终,从轻判刑6个月,罚款2000元。房祖名是2014年8月13日被抓的,刑拘日期折抵刑期,其预计于2月13日获释。2月19日春节,恰好不耽误回家过年。


北京网民“完全披露”也对庭审质疑说:“第一,不是被捕吗,何来主动投案;第二,怎么不理发呢;第三,容留他人、吸食、藏匿毒品,就判半年?”




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别名: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有近百人旁听。(图片来源:东城区法院官方微博)

还有人拿房祖名与另外一名艺人比较说:“这还说没动用关系,黄海波嫖娼都6个月,吸毒才6个月,我知道我会被喷……”有民众认同表示,这样的搞笑判决!怎么让人信服!嫖娼都比这个判的重!还是有个爹比什么都强。


大陆一家公司经理王鹏鹏也不满表示,“被抓后主动投案,这算什么逻辑?我没读过书, 你们别骗我!”福建的陈先生表示,“就罚两千啊,那大家都可以去吸啦。你以为就两千吗?背后老爸花了多少钱,你们知道吗?中国 有几个这样的老爸,国际大人物啊。社会就这样,看你会不会投胎是关键。”


有北京人质疑表示:“涉毒属刑事案件,预审提审,法庭开庭需带手铐!手铐去哪儿了?”还有人说:“到底是衙内,头都不剃,在局子里当大爷,一群黑狗伺候着。”有江西人也认同说:“看样子在里面待遇不错,头发乌黑油光,还那么长。”


去年8月18日,房祖名与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据房交代,他吸食大麻已8年。9月17日,房祖名被批捕。房祖名涉毒被抓后,成龙曾想前往看守所探望儿子被拒,成龙到大陆“营救儿子”失败。


当时还有消息披露,房祖名出事后,成龙曾致电求救,但遭到拒绝。当时传他很快受审,或被判入狱3年。网络疯传房祖名之所以被捕,真正原因在于其父成龙靠山失势。


此前港媒报导称,跟成龙关系近的都是人马,包括、曾庆淮兄弟、宋祖英 等。成龙还被曝为的儿子薄瓜瓜站台,曾专程去为其竞选牛津大学学生会主席捧场。房祖名涉毒被抓后,民间也纷纷表示成龙为江派站台,站错了队,做了不少亏心事,遭到了恶报,也害了儿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