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只想生儿子 夫妇5万元卖掉8个月女儿


一对来自贵州在浙江椒江打工的年轻夫妇,因为嫌自己生的女儿太多,竟然将刚满8个月大的女儿以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卖掉,一心想再生一个儿子。他们没想到这样做的结果,涉嫌拐卖儿童罪。


据大陆《晚报》报导,已经在椒江打工了好几年,年龄都不到30岁的韦某夫妇,2013年10月,迎来了他们的第3个孩子,是个女儿。


原本有一儿一女,一心希望第3个孩子是个儿子的夫妇俩甚感失望。于是,商量着将小女儿卖掉,然后再生个儿子。


去年6月,小女儿才8个多月大。经人牵线,韦某夫妇以5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给了在椒江做生意,一直没有小孩的一对夫妻。


左邻右舍听闻此事,有人气不过,报了警。韦某被刑拘,其妻子以及中间人被取保候审。


至于那对买小孩的夫妻是否要追责,如何追责等问题 ,检察院仍在商讨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