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一些中国家属难以接受马航370航班失事结论


记者肖曼报道)民航局昨天1月29日宣布:2014年 3月8日神秘失联的370航班被确认为失事航班,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法广驻北京记者海克(SCHMIDT Heike)今天前往位于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马航接待中心,采访那里的中国 乘客家属,却受到警方的驱赶和干扰,请听她的报导:


马航370航班被确认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的消息又让许多中国家属受到打击,一对姓李的夫妇在痛苦等待328天以后,仍然不愿接受女儿死亡 的消息,这位母亲说:“我感到很愤怒,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他们就这样宣布,是很不负责任的,有关责任方一再掩盖”。


马航370航班失事结论的公布表明:马航将可开展对家属的赔偿程序。据说每个遇难乘客家属将获得11万美元的赔偿,但和一些家庭一样,这对姓李的夫妇也拒绝这一赔偿,因为他们害怕马来西亚方面将以此为藉口,停止寻找失联的班机。


失去女儿的李姓父亲表示:“前天我们就得到了这一消息,我们就找中国,希望他们能阻止马来西亚,因为他们任何证据都没有”。


法广驻北京记者海克与他们的对话还没有结束时,过来驱赶,采访就此结束。海克在报导的最后说:“这些中国乘客家属没有得到更多的帮助,所以感到失望,但他们没有权力说出来。”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本



本文标签:,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