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禁闻】12月4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李丕云被马三家监狱迫害致死


《明慧网》4号报导,辽宁沈阳市学员李丕云,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被投入马三家监狱迫害,今年10月31号离世,终年65岁。


去年6月6号,李丕云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登机安检时,被带走,随后被劫持到东陵区看守所,家中被非法查抄;去年底被东陵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之后被送往马三家监狱,遭到非人的迫害。在他卧床不起时,监狱还一直给他戴着手铐脚铁镣,直到去世的前一个月,李丕云身体生理指标都已临近死亡 指标,警方为了推卸责任,才给李丕云办理保外就医。


浙江村民抗议村官贪污被殴打


浙江省富阳市高桥镇舒姑垟村的上百名村民,3号来到富阳市门前示威,抗议村官贪污卖地款,要求当地政府查清帐目,但是,遭到上百名警察的镇压,多名村民被抓捕。


首个日 7名维权人士喝药自杀


12月4号是大陆首个宪法日。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 报导,当天上午十点多,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七位蒙冤上访 警察,在中对面准备打横幅时,横幅被警察没收,气愤之下7名维权人士喝毒药,抗议中共当局的司法。中午时,7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随后与外界失去联系。


政府人员酒家撞死人村民讨书法被打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11月23号,酒后驾车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使4人死亡,1人重伤。事发后,肇事者逃逸。十天过去,事件仍然没有得到处理,当地政府不管不问,肇事者家属也没有露面。12月3号受害者家属到县政府,拉横幅讨说法,遭到大量警察镇压,包括拍照路人在内,一共有13人被抓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