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4?25”和平请愿15周年前夕 江泽民上海露面

4月22日,香港亚视(ATV)独家曝江泽民4月21日现身上海探望表妹的消息,此时正值“4?25”和平请愿15周年的前夕,中南海激战正酣。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 学员到中南海进行和平请愿,举世震惊,影响深远。此后,每年的4月25日是一个眼中的敏感日,也是一个让江泽民害怕的日子。


江泽民上海搀扶下露面


4月22日,香港亚视报导了前中共魁江泽民露面的消息,报导称,4月21日下午五时许,江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


据报导,陪同江的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由喜贵,但未见有上海市领导。尽管亚视的报导称江精神不错,不用搀扶可以自己走路,但23日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播出的数秒钟的现场录像,江从门口走出,要三个人搀扶。


此时正值“4?25”和平请愿15周年的前夕,中南海激战正酣。从4月9日至17日,在上全退的胡锦涛连续露面五次,被指在向外界释放强烈的政治信号。4月9日,胡锦涛参观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11日,参观胡耀邦故居;14日,现身张家界;16日参观湖南凤凰;17日,则现身自己曾主政的贵州,并与民众闲聊和观看舞蹈。


外界分析认为,胡锦涛近期五度露面,重头戏是4月11日参观胡耀邦故居,传递出中共当局可能会打“六四 ”牌的信号,这触动到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江泽民的核心利益。为了回应胡锦涛的公开露面,表明自己要火拚到底的立场,江泽民特地选择 在让自己害怕的“4?25”敏感日前夕露面,给自己和手下喽啰们打气。


“4?25”和平请愿真相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炼气功 ”的文章 。何在文章中再次引述了其在1998年北京电视台发表的例子批判法轮功。天津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认为有必要向天津有关方面澄清事实真相,并期望通过与杂志编辑部的交涉来消除该文章的恶劣影响。因此,4月18日至24日,一些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他相关机构反映实情。


4月23、24两日,天津市动用防暴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学员流血受伤,并抓捕45人。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


随着天津使用暴力抓人以及放人需要北京授权的消息在全国传开,从4月24日晚开始,各地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中共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通过上访 国务院信访办的途径来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


4月25日早8点15分左右,时任朱镕基一行人从国务院正门(西门)出来走过马路来到上访学员的面前。朱总理让选几个代表进去进一步说明情况,大家纷纷举手,总理在举手的人中随机指了几个人进入国务院。


4月25日中午时分,法轮大法研究会的、王治文和其他三位北京学员作为法轮功代表进入国务院同政府官员会谈,申诉了法轮功学员的三点要求:1)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政府官员轮流参加会谈的有国务院信访办的负责人,北京市的负责人,还有天津市的负责人。傍晚时分,天津按照中央指示释放了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这就是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 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的“4.25 ”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


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迫害


4月25日当夜,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给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在信中,江泽民指控“4.25上访事件”有“幕后”高手在“策划指挥”。


4月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开会讨论法轮功问题。朱镕基表态“让他们去炼吧”。江泽民被妒嫉心折腾到发狂,立即跳了起来,不顾形象地大声叫喊:“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


6月7日,江泽民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声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 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该文件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


自1999年5月下旬开始,全国许多地区法轮功学员的日常炼功活动受到、公安部门的驱散。一些地区公安用高压水龙头驱赶炼功人群,并用高音喇叭干扰炼功。各地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被单位和公安找去谈话、盘查,受到监视、跟踪和电话监听,并被规定不得离开当地。


江泽民在7月19日的高层 会议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取缔法轮功。当时中共7个常委,6个不同意镇压,江泽民一意孤行,以“亡党亡国”的大帽子压下来,终于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迫害法轮功 的运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