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3天内中共5省6副省长被密集免职

大陆 时局动荡不安,高层 博弈白热化,导致各地官场异动频繁。近一周以来,大陆有5省6副省长被密集免职,包括广西、甘肃、海南、江西、云南等地。海南副省长冀文林因涉,他是周永康10年贴身大秘,云南副省长沈培平则因涉嫌江派制造的昆明血案被免职。


据大陆官媒报导,从3月26日至28日,短短3天,有5省6名副省长被免职或辞去职务。3月26日,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刘永富、冉万祥辞去副省长职务决定; 3月27日,广西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接受辞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请求决定;3月28日,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周永康10年贴身大秘海南副省长冀文林被免职


据大陆官媒报导,3月27日下午,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正式免去冀文林海南省副省长职务,同时终止冀文林的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


2月18日,冀文林被中共纪委抛出被调查的消息之后,他的周永康10年贴身大秘的身份被曝光。陆媒《》于2月19日凌晨的报导和官方微博中都曾直接点出周永康名字, “1998年,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为首任部长。冀文林1998年8月至1999年12月,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部长秘书。”


1999年12月,周永康空降四川省委书记时,将冀文林带到成都,担任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秘书;2003 年,周永康出任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冀文林历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周永康副局级秘书、周永康正局级秘书,并授予其二级警监;中共十七大之后,周永康出任中央,他兼任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在周永康的安排下,冀文林于2011年2月16日起担任海口市市长;2013年1月任海南省副省长。


冀文林的落马标志周永康秘书帮被瓦解,成为周案的风向标。


昆明血案后云南副省长沈培平被免职


3月28日,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决定免去沈培平副省长职务。


3月9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公布沈培平被调查的消息,随后官媒大揭其丑闻。沈培平在2008年任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发生群体性事件,针对当地胶农的合理诉求,沈培平背着省里下令出动武警和警察,导致事件升级。中共官媒新华网亦在首页标题特别强调其“私自调动警力引发群体事件”,暗喻其涉昆明血案。


3月1日晚,昆明火车发生诡异砍人事件,暴徒统一着装手持长刀大开杀戒,造成32人死亡 ,140多人受伤重大恶性事件。沈培平却在3月2日则加班加点到联系点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调研”“走众”,被指“避嫌”的倾向严重。3月9日,中纪委公布沈培平落马。


事件发生后,昆明当局对该事件的定性为“东突分裂恐怖份子制造昆明暴恐”,与当局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并不一致,省委书记秦光荣也提出“圣战”之说,抢先为中共中央定性。


3月7日,获悉,中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袭击事件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是江泽民集团雇凶屠杀民众。习近平阵营拿下云南副省长,正是对江泽民集团挑起的昆明血腥事件的一个强硬回应,警告江泽民集团。


据悉,有消息称沈培平和秦光荣给周永康家族数百亿的利益输送,秦光荣给周永康上千亿锡矿资源。


官员落马凸显中共高层 博弈激烈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以来,中南海高层分崩公开化,尘埃落定之后,周永康成为季二纪主角,围绕周永康案大陆官场大地震。周永康马仔、心腹、大秘高官纷纷落马。特别是周永康政法系610特务头子李东生被抓之后,江泽民集团惧怕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罪恶被曝光,向现任当权者发出最后死亡威胁,局势陡然升级。


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 学员的残酷迫害, 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不懈地广传真相 ,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目前许多中共官员也知道真相,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大纪元》此前报导,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现当权者碰触法轮功问题 ,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失去军权和务权力的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


《大纪元》特稿曾指出,中国 政局的核心是法轮功问题。迫害法轮功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到了让当政者无法收拾与无法掌控的地步了。


如果不从解决法轮功问题入手,一切改革、反腐等都将是空谈,而另一方江泽民集团为避免清算不惜一切代价搅乱局势,江、 习冲突无法调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