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沪女混迹深圳富豪圈 从8富豪骗3.6亿

2013年12月06日讯】现年40岁的上海女人 郑某最近几年混迹于深圳富豪圈中,8名富豪被其骗去3.6亿。2011年案发,目前,她和同伙已被逮捕,将被提起公诉。

12月6日,深圳新闻网报导,2011年5月,因一起珠宝案发,深圳警方发现,郑某有五个合法的户籍身份,还是上海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目前,她和同伙——人罗伯特一同被捕,被指控涉嫌3.6亿元诈骗,被骗的8人包括国企高管、民间投资大户、商界大佬。


报导称,郑某出生于上海某钢铁公司干部家庭,她从小性格好强,从小到大,生活读书考大学都是自己照顾自己。郑某华东政法大学毕业后,进入某银行外汇科工作。两年后进入某公司上海分公司当经理。2003年,她开了家上海银和投资谘询有限公司。


2004年9月,一谢姓男子找到郑某的父亲,称郑某没有帮他们办下贷款业务,交给郑某的1000万元保证金也没了。随后,她父亲以前的同事、亲戚朋友陆续上门,说郑某帮他们理财、炒汇,拿了上百万元的钱就不见了。 2005年,郑某被上海警方网上追捕。


郑某在深圳奢侈的生活


2004年,郑某在上海结识了据称是软件 工程师的德国人罗伯特并恋爱了。2006年,她与罗伯特在香港投资了一家珠宝公司。2007-2008年,两人共骗取钻石行林老板92万美元的钻石供货,典当套取资金,用于炒股牟利等。但因炒股亏本,两人逃走。


随后,她和罗伯特开始在深圳广交朋友,结识寻找投资机会的富豪。


郑某和罗伯特在深圳的日常生活十分奢侈。两人住在深圳华侨城纯水岸千万豪宅里,月租金3 .5万元,还雇有一个菲佣。他们出入豪车接送,常在一掷千金。两人拥有至少一辆法拉利、两辆奔驰。她专职的香港司机,月薪过万。这一切,让深圳的富豪们印象深刻,深信不疑。


富豪们被郑某耍得团团转


郑某获取富豪们的信任后,开始与对方谈生意。罗伯特说,郑某受过良好教育、智商很高,商谈技巧高超,熟悉银行业务,并了解东西方文化


他们将一些寻找投资机会的富人们耍得团团转,不停地圈钱,而他们向富豪们许诺的百分之几十回报率的投资项目几乎都是骗局。


台湾一家人寿保险股份公司的董事长邓某与郑某签投资理财协议,被骗1600万美元,一台商上亿元投资打了水漂等等。


据调查,郑某建立了一个复杂的资金转账网络,转移了大量资金。


2011年,郑某骗取钻石案发后两人被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