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也门国防部遭连续攻击 至少20死37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news

2013年12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编译报导)也门首都沙那12月5日一早的上班时段,国防部发生汽车自杀炸弹攻击与枪战,官员表示,共20人死亡 ,37人受伤。记者推测是恐怖组织盖达所为。


据BBC报导,汽车炸弹先在国防部的大门引爆,接着一群穿着军服的持枪歹徒进入国防部的医院,与军队发生枪战。照片显示,爆炸上空冒出浓浓的黑烟。


国防部官员对说:“攻击发生在国防部上班开始后不久,自杀炸弹客开着车子到国防部大门。”目击者说,数百公尺外都听得到爆炸声。爆炸非常猛烈,整个地方都感到震动,建筑物冒出滚滚浓烟。


官员表示,第二辆车子接着开了进来,驾驶对建筑物开火,车内穿着军服的人接着开始了枪战。持枪歹徒占领了建筑物中的医院,后来军队重新控制了建筑物,但建筑物受损严重。


医院方面表示,20名死者中,至少有2名外藉医疗人员。


BBC记者表示,攻击事件有着阿拉伯半岛盖达组织(AQAP)的特征。不过,一名部长级官员指责与前总统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有关的人。官员表示,情况在控制中,多数枪手已被击毙。


也门军队一边打击军队违法乱纪及分裂,一边与地区叛乱集团及盖达组组对抗。也门的正在华盛顿访问。目前没有团体承认犯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