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610〞头子遭查 〝法轮功问题无法回避〞










点此看大图片
12月20日晚,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称,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遭到调查。(大纪元合成图片

中纪委消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受到调查。李东生曾任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原610办公室)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评论人士称,目前法轮功 问题就是中国 政治走向的核心问题,到了今天谁也绕不过去。


今天(20日)大陆 媒体纷纷引述中纪委的消息报导,中共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央视即时播出了这则消息。


时政 评论员林子旭对记者表示,〝这则新闻一共就十五秒,按说李东生的头衔儿也有不少,但是新闻一开头就偏偏把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的名字给亮了出来,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这个组织就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机构,又称610办公室,新闻似乎是担心大家看不明白,紧接着又把李东生是610办公室主任的事实给抖搂出来了。细看这条新闻,其核心说白了就是610的头子出事儿了,说的再明确一些就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打手出事儿了。〞


2000年,李东生升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有资料显示,自法轮功1999年遭中共污衊迫害后,李东生一直代表中宣部兼任〝610办公室〞副主任,卖力替中共宣传,2002年出任中宣部副部长。


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后,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党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到点退休,为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安排李东生出任〝610办公室〞主任,成为江派在政法系统 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


李东生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上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报名单。


李东生受调查的消息4天前已经在海外 华文媒体披露。据称,他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关系密切。


早在今年9月亦有消息传出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已经被调查。由此看来,调查李东生看似中共早有准备。


林子旭称,〝李东生落马了,不知道中共内部还有谁敢再坐到这个位置上,这一年以来,接连出事儿,目前连周永康都已经自身难保了,谁再坐到610办公室主任的位置上无异于是自毁前程,往火坑里挑。〞


亚太研究中心秘书长李风接受记者访问时说,相信李东生只是其中〝一只老虎〞,估计习近平还会打〝大老虎〞。


林子旭表示,〝目前法轮功问题就是中国政治走向的核心问题,到了今天谁也绕不过去。中共江泽民之流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已经走了太远太远了,的罪恶已经彻底颠覆了人类的道德底线,谁和这些刽子手沾边绝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我想现任当权者当前对此也一定是洞若观火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