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诡异预警?日本250个时钟停在同一时间

近日,岛根县厅4栋大楼发生诡异事件,250个时钟同时停在16日当天凌晨1时35分。起初工作人员以为是抗震工程或是受雷电影响造成的电压异常。后来发现电机系统 完全没有问题 ,令员工们各个人心惶惶,毛骨悚然。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18日报导,日本岛根县松江市16日凌晨1点35分忽然发生了一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诡异现象,约250座时钟一齐戛然停止了转动。


据岛根县政府财务管理科人员透露,发生时钟停止现象的位于主楼、南楼、分建筑及会议厅别馆四栋建筑中。工作人员们直到上午八点左右才注意到时针一直停留在1点35分的位置。


县政府大楼中的时钟是通过接收本楼中的电话交换室发送的电波自动设置时间的装置。由于使用时间悠久,此前也曾发生过误差的情况,不过250台时钟停摆还是第一次。


县政府方面则解释称,由于抗震工程或是受雷电影响造成的电压异常。但经过检查发现,大楼内的电机系统完全没有问题,至今仍找不出答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