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2013年7月26号美国媒体摘要

内容提要:


1.埃及法庭拘捕调查前总统穆尔西

2.罗马出访巴西百万信众迎接

3.两年内战死亡 人数达10万

4.北京被摔女童死亡案引发强烈谴责

5.美国史上最大黑客诈骗案5人被控


1.埃及法庭拘捕调查前总统穆尔西


埃及官方新闻机构7月26号报道说,埃及法庭下令收押前总统穆尔西,目前已被关押15天。调查他涉及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的合作关系。以确定他是否在2011年1月与哈马斯策划攻击埃及警察局和监狱。

报道说,在反抗穆巴拉克统治期间,有许多伊斯兰分子和其他犯从监狱里逃出来。穆尔西面临的指控还包括杀死官员和监狱囚犯,绑架士兵。与此同时,支持穆尔西的群众和反对穆尔西阵营将在星期五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埃及军方动员支持者上街活动,穆尔西的支持者一直在进行静坐抗议,军方要求他们在星期五以前结束活动。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和其他的伊斯兰团体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务,并扬言要“发动内战”。


2.罗马教皇出访巴西百万信众迎接


罗马天主教皇方济各7月25号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巴卡巴纳海滩,会见了聚集在那里参加世界青年节的百万信众。据估计,在海滩迎接教皇的信众超过100万人。此次巴西之行是方济各担任罗马教皇以来的首次出访。

教皇批评了社会上所充斥的自私自利文化,并指出,一个贫富悬殊的社会不可能拥有持久的和谐 。方济各敦促里约当局采取行动,解决该市严重的贫富差距问题 。他同时呼吁民众,尤其是年轻人,不要丧失信心与希望,应当致力于改善不公正的现状。


3.两年内战叙利亚死亡人数达10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25号表示,叙利亚历时两年的内战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0万,他再次呼吁叙利亚的战斗必须停止,立即进行紧急和平谈判。

据美国之音报道:在会晤了叙利亚反对派成员的克里说,叙利亚问题没有军事解决方案,需要有领导者把所有各方带到谈判桌前。目前美国和一直在努力组织召开一次叙利亚问题国际和平会议,讨论建立过渡政府。但是美俄两国在会议可能的参与 者方面没有什么共识。而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一直在为推翻独裁的阿萨德总统而战。死亡者中绝大多数是平民。


4.北京被摔女童死亡案引发强烈谴责


近日,在北京大兴区一起争执中被摔在地的两岁女童不治身亡。案件经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强烈谴责,纷纷呼吁,一定要严惩凶手。

据微博消息,女童于7月25日23点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被送到医院太平间。周五11点左右,女童遗体被大兴区法医带走。事发7月23日晚上,一名推着孩子的年轻母亲在大兴区与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动手打了女子后,突然将童车里的两岁女童举过头顶,重摔在地上。最终在北京天坛医院接受抢救不治身亡。据报道,42岁的嫌疑人韩某已在周三被抓获,而事发后驾车带韩某逃离现场的另一名男子也于昨天自首,目前因涉嫌包庇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5.美国史上最大黑客诈骗案5人被控


美国联邦检察官近日指控四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信用卡盗窃,他们给美国和的公司带来三亿多美元损失。这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黑客诈骗案。其中两名被告目前正被拘留。德米特里•斯米利阿涅特被关押在美国,弗拉基米尔•德林克曼目前在等候引渡。

这五人被控从2005年年中到去年七月期间,窃取了一亿六千万个信用卡和现金卡密码。

这一黑客集团把这些付款卡的密码出售给转卖人,然后那些转卖人又在网上出售那些卡的密码并且把密码给所谓的“收款员”,这些“收款员”再把那些密码数字输入空白的塑料卡片上,用这种塑料卡片来购物或者从自动取款机提取现金,这就是所谓的现金卡诈骗。


平和,欣妍,杰瑞米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