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翻墙电视软件:爱博电视发布新版(0938)

StarP2P公司2013年7月7日发布新版爱博版(0938)。中国 大陆 网民在个人PC电脑上安装软件 后,不需,就可以利用宽带上网,及时收看收听到海外 电视台、《共产》、等电视和广播节目,了解真实资讯。


新版爱博破网版(0938)在反封锁性能方面更提高一步,软件安装简单,有中文 界面,可以大力推广给中国大陆的网友了解,对于暂时无法安装卫星接收天线的地区尤其有帮助。


在海外及中国大陆,使用爱博破网版的用户越多,大陆用户突破封锁的效果越好。


爱博电视最新版下载











爱博电视最新版下载


大陆用户获得软件后,在安装及第一次使用爱博电视前,一定要先关闭翻墙软件 或网络代理 ,否则收视效果无法保证。另外,一些国产的杀毒和软件会干扰爱博电视及其它翻墙软件的正常运行。因此提醒大陆用户不要用国产的杀毒和防火墙软件,而用海外产的软件。


如果安装、运行后看不到频道列表 ,又不是上述的两种情况,请用海外邮箱,如gmail, 或hotmail 给 ippotv.abcd@gmail.com 发 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 abcd,以获得新的节点文件。


注:使用yahoo或大陆的电子邮箱,邮件会被挡住而收不到。

如有技术问题 ,可发邮件给:support@starp2p.com


爱博电视最新版下载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