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三峡工程违规金额35亿113人涉案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陆 媒体引述国家审计署消息指,长江工程共被查出76起违法和经济犯罪案件,涉案人数达113人,违规金额近35亿人民币。报道指,经过审计,这些案件都已查明结案,涉案人分别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被纪及行政处分。


审计署根据要求,先后对大坝枢纽工程和输变电工程进行6次审计,对移民迁徙资金进行13次审计。对审计发现的35亿违规金额,三峡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三峡办和相关地府高度重视,全面进行整改,追回被挪用资金约25亿,收回多计的工程价款约1亿,纠正违规改变资金使用计划的金额近9亿,并制定和完善了143项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了工程建设和资金管理。


免翻墙看禁闻 :禁网新闻平台 | Email订阅 来源:RFA



本文标签:,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