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厦门公交车大火20人死30多人伤

7日下午6时30分左右,福建省厦门BRT快1线,途经金山站往南的500米处的蔡塘站突然起火。出事车辆浓烟滚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官方称目前为止至少20人死亡 ,30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表示,在公交车起火过程中听到爆炸声,约6片隔音栏被烧毁。由于火势迅猛,乘客逃生 困难,导致伤亡惨重。


大陆 媒体报道,截至18:50分,火势基本扑灭,而后19:00有火苗又再串起复燃。现场有两辆消防车道进行灭火。


据网友@新闻晨报 ,现场有两高考考生受伤,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快速公交系统 (Bus Rapid Transit)简称BRT ,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Rapid Rail Transit,简称RRT)与常规公交(Normal Bus Transit,简称NBT)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是一种大运量交通方式。

  

厦门BRT建成前曾被认为是政绩工程,因施工挠民,破坏景观,很多市民并不喜欢。而到了现在客源爆满,日客流可达到15—20万人次。


国际广播电台 杨芳报道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