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每日新闻图片精选(2013年6月5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07日讯】本站编辑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所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这些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弹指间所发生的事与物。




2013年6月5日,设在伦敦(London)的索马里布拉瓦尼斯(Somali Bravanese)福利协会发生火灾,消防员到现场施救。在发现现场有极的涂鸦后,英国反恐也到这座被大火烧毁索马里社区中心去作调查。 (STEFAN ROUSSEAU/AFP)



2013年6月5日,在印度孟买(Mumbai),农民领着两头驴,让它们举行婚礼,作为反的抗议活动。当地农民以给两头驴送嫁的古老的仪式来祈求季风降雨良好,同时也表达对在肖拉普尔区(Solapur district)里的马哈拉施特拉(Maharashtra)邦政府对当地和旱情无作为表达不满。 (PUNIT PARANJPE/AFP)



2013年6月5日,在印度山站马拉里(Manali)发生了美国游客遭轮奸案件后。印度警方在各检查站盘查来往车辆。印度警方通过法医对收集来的证据确认了干案的歹徒的卡车类型。最近在印度频频出现性攻击的新闻,女性游客数的量下降了35%。 (STR/AFP)



2013年6月5日,位于南部的巴伐利亚(Bavarian)村,多瑙河决堤后,水位高涨,汽车几乎淹没至顶。这场水灾,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数万数以千计的居民也被逼往中部撤离。 (CHRISTOF STACHE/AFP)



2013年6月5日,柬埔寨万谷湖(Boeung Kak Lake)居民在上诉法院前要求释放女性民权运动人士杨宝霞(Yorm Bopha),2012年12月27日,柬埔寨女性捍卫者杨宝霞被金边市法院以“故意采用暴力攻击他人”判处3年监禁。现年30岁的杨宝霞是柬埔寨一名著名的土地权利捍卫者,因为她参与反对柬埔寨人民党1所控制商业公司对金边万谷湖的土地征用而受到外界关注,宝霞领导了多次针对万谷湖土地保护的游行示威活动。维权 人士认为指控是为了禁止她的维权活动。活动家说收费捏造沉默她的行动主义。强迫迁离全国各地的数以千计的家庭流离失所,并促使居民和武装安全部队之间的抗议和暴力冲突。 (TANG CHHIN SOTHY/AFP)



2013年6月5日,柬埔寨监狱警卫押送女性民权运动人士杨宝霞(Yorm Bopha)来到金边在上诉法院。 2012年12月27日,杨宝霞被金边市法院以“故意采用暴力攻击他人”判处3年监禁。现年30岁的杨宝霞是柬埔寨一名著名的土地权利捍卫者,因为她参与反对柬埔寨人民党1议员所控制商业公司对金边万谷湖的土地征用而受到外界关注,宝霞领导了多次针对万谷湖土地保护的游行示威活动。维权人士认为指控是为了禁止她的维权活动。活动家说收费捏造沉默她的行动主义。强迫迁离全国各地的数以千计的家庭流离失所,并促使居民和武装安全部队之间的抗议和暴力冲突。 (TANG CHHIN SOTHY/AFP)



2013年6月5日,尼亚(Ken??ya)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帕特里克·马卡乌(Patrick Makau)。在世界环境日在户师邰(Hustai)蒙古国家公园学习骑马。世界环境日庆祝活动于1972年由联合国开始,用来提高全球环境意识,和推动各地政府对此课题的关注和行动。 (Mark RALSTON/AFP)



2013年6月5日在安卡拉(Ankara),一位土耳其(Turkey)妇女受到催泪弹的伤害,而由医务人员从克孜拉伊广场(Kizilay square)上的冲突现场搬走。土耳其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和水炮驱散参加抗议示威的人群。数以千计的工会成员在克孜拉伊广场中央抗议,敦促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辞职下台。 (MARCO LONGARI/AFP)



2013年6月5日,(Barack Obama)总统提名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 Susan Rice),接替将在7月份辞职的汤姆?多尼伦(Tom Donilon),担任下一任国家安全顾问。赖斯的职位将由曾经担任记者的奥巴马顾问萨曼莎?鲍尔接任。新任命的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布任命后和他礼节上的拥抱。(JIM WATSON/AFP)

.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