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四川雅安地震已致近30人死400余人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0日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此次震中在芦山县龙门乡。据报导,四川雅安市委书记透露,地震中死亡 接近30人,伤400余人。此外,截至上午11点,已经有19名市民因为地震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其中受伤年龄从20岁到65岁,有部分是因为跳楼骨折,也有部分是因为下楼时扭伤。





另外,据中新网前方记者快报,从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目前已确认28人死亡。据称在雅安前往芦山的路途中,交通状况比较糟糕,两边不时有飞石坠落。


目前震中地区通讯不畅。有群众反映震区出现山体滑坡现象。


华西都市报消息称,雅安雨城区大深溪,大石滚下山,压裂路面,占据路面道路2/3。据现场描述,两位骑摩托车人员被砸中,造成重伤。另有一电线杆倒下,砸中一过路车辆,现场有血迹,伤亡未知。


 雅安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盆地西缘,东邻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距成都仅130公里高速公路里程,素有〝川西咽喉〞、〝门户〞、〝民族走廊〞之称。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