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北韩发射飞弹 恐花21亿台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陈安台北11日电)北韩并未如外界预期于昨天发射飞弹,但并不表示半岛已解除飞弹危机,南韩1名军事专家表示,北韩要是发射飞弹,恐须花费800亿韩元(约新台币21.24亿元)。


南韩媒体今天报导,专家分析表示,发射1枚飞毛腿飞弹约花费45亿韩元、1枚芦洞飞弹约113亿韩元。至于舞水端飞弹,虽然具体金额不得而知,但应会是芦洞飞弹的两倍以上。


军事专家表示,因此北韩若发射2枚舞水端中程飞弹、4~5枚芦洞和飞毛腿飞弹,要投入包括燃料等部队费用约800亿韩元以上。


报导表示,若这些费用用来买北韩人食玉米的话,约可以买23万吨,可供人民吃7个月左右。


而北韩下周又要迎接最大节庆之一-15日的金日成101岁冥诞纪念日,去年适逢金日成100岁冥诞而大规模举办庆典,外界推估约花费了20亿美元,这次预估也会在10亿美元以上。


北韩祖国平和统一委员会今天又表示,“现在只要按下按键就会发射飞弹,死敌们的大本营都会陷入火海”、“战争只是时间问题 ,其余只剩下毫不留情的征伐,到那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