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四川骇人绝活 〝刀锋洗眼〞1次收2块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3日讯】用剃刀在眼球上刮来刮去,不痛不瞎吗?中国 大陆 四川就有这项听起来骇人的技艺,理发师傅用剃刀在客人眼球上刮,有客人说:〝师傅手艺一流,刀下得深。洗完眼泪一流,感觉眼睛非常清亮舒服。〞这独门绝活叫〝洗眼睛〞,快失传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市(邡音同方)理发师周成富、周成寅兄弟继承父业,有一手〝刀锋洗眼〞绝活,号称绝不伤眼。大胆的老客户往那儿一躺,就让师傅在他们的眼球及内眼皮上刮,还十分享受,洗完眼睛后眼泪直流,却说眼睛变得清晰无比。


广元市也有剃头师傅在路边洗眼睛,一次大约收2块人民币,并称结膜炎、角膜异物都可以洗,眼睫毛倒长也可以刮掉。


近日网路上流传多张〝洗眼睛〞的照片,有网友看了直呼恐怖,觉得只有鬼才敢试!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