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胡佳指陈克贵被判3年3个月

【大纪元11月30日报导】(中央社台北30日电)香港商业电台报导,大陆维权人士胡佳透露,盲眼维权人士陈光诚的侄儿陈克贵,被山东沂南县法院判刑3年3个月。陈克贵被控故意杀人罪。

陈克贵的辩护律师王海军上午11时许突然接到沂南县法院通知,要陈克贵在下午2时出庭。陈克贵父亲陈光福表示,之前都没收到有关案件开庭日期通知。

报导指出,维权人士胡佳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表示,陈克贵被判监3年3个月。

陈光诚在纽约接受访问说,担心侄儿的命运,批评地方当局侵犯人权。

陈光诚4月逃离山东当局软禁,并藏身在北京的美国大使馆,当时山东当局派人到陈克贵家中搜查,陈克贵拿菜刀砍伤执法人员。沂南县当局随后起诉他故意伤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30/n3742237.htm胡佳指陈克贵被判3年3个月.html  美东时间: 2012-11-30 06:25:2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