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全民聚焦薄熙来 谷歌热词前20位薄占11个

【大纪元2012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今天(3月15),薄熙来被免职引起了社会从上到下的极大关注,与薄熙来有关的关键字在谷歌热词的排行榜前20位中,其占了11位。人们纷纷通过网路搜索寻找真相。

今天上午,中共宣布免去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一职,随后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共中央已决定免去王立军的重庆市副市长职务,现正在按程式办理。

之前在3月9日,薄熙来还在重庆代表团开放日上大表"唱红打黑"的成绩,并说这是中共高层的命令,他是执行者。对于王立军出逃事件,他只说自己是"用人不察"。而且还向胡锦涛叫板逼宫,称胡一定会去重庆"肯定"他的成绩。周永康也站出来肯定"重庆模式"。

然而不到一周,薄熙来就被免职。虽然昨天(14日),温家宝放话严查王立军,让重庆当局负责人"反省",但是外界多未猜到第二天就会对薄熙来等重庆领导人动手免职。

今天薄熙来被免职消息一出,尤如在网路上引爆了一颗炸弹,各种分析、评论、调侃层出不穷。与薄熙来相关的热词占据了谷歌热词前20位中11位。

其中,"薄熙来被免职"、"王立军事件是怎么回事"、"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被抓"占据了第1、第2、第4位。与薄熙来有关的"何挺"(其接任重庆公安局长)、"薄瓜瓜"(薄的儿子)、"谷开来"(薄的妻子)排在谷歌热词的前10位。"薄熙来事件"则排在第11位。更有意思的是连"薄熙来出事" 、"文强"、"bo xilai"也上排行榜。

(责任编辑:许惠安)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15/n3541262.htm全民聚焦薄熙来-谷歌热词前20位薄占11个  美东时间: 2012-03-15 09:44:5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