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桂黔同传车祸 19人死

【大纪元2月18日报导】(中央社台北18日电)大陆西南地区今天接连发生2件重大车祸。先是1辆大客车早上在广西南丹县境内被货柜车擦撞,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中午贵州道真县境内则发生中巴翻车,造成13人死亡,23人轻重伤。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今早6时50分左右,一辆从四川南充开往广州、搭载多达59人的大客车在途经广西南丹境内的210国道时,被1辆逆向超车的货柜车猛力擦撞,车上6人当场死亡,但货柜车事发当时却加速逃逸,之后才被交警拦截移送法办。

报导指出,事发时,大客车左边的玻璃全部被撞坏,3名伤者及未受伤乘客陆续逃出车外,但6名旅客则当场死亡,消防人员利用液压剪等工具强行进入车内,才将罹难者遗体搬出车外。

至于贵州道真县的翻车事故则发生在今天中午12时许,一辆中巴行驶在道真县大矸镇境内的省道时,因不明原因翻落在8公尺深的路基下方,到傍晚为止,已知造成13人死亡、23人受伤。翻覆原因则由当地警方调查中。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18/n3516545.htm桂黔同传车祸--19人死  美东时间: 2012-02-18 09:10:1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