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7秒重磅视频曝光!选票系统舞弊 中共疑与美政界贪腐家族勾结

作者: 唐鸣谦

川普总统对美国中欺诈行为发起挑战,系统是主要战场之一。在Dominion的被美军方截获后,川普转推一段视频,暗示计票舞弊的幕后是黑手。

川普总统对美国大选中欺诈舞弊行为发起挑战,计票系统是主要战场之一。在Dominion的服务器被美军方截获后,川普转推一段视频,暗示计票舞弊的幕后是中共黑手。

美国大选普遍使用电子投票机。去年8月世界黑客大会(DEFCON)已经发现,几乎每款投票机都有许多安全漏洞,可被轻易攻陷。当然更无法排除制造方亲自在程序中设“埋伏”舞弊。因此曾有观点指,美国大选实际掌控在3家投票设备制造商手中,它们是:Dominion Voting Systems、Election Systems& Software(ES&S)与Hart InterCivic。

其中,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来自加拿大,总部设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

川普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转发一段7秒长的视频,是Dominion公司CEO约翰·普罗斯(John Poulos)在国会听证会上承认该公司的系统使用了中国组件的发言,“虽然那不是我们公司的内部报告,但我们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

普罗斯也是Dominion公司联合创办人之一。他在这次听证会上还说,来自中国的组件“从LCD、接口上的玻璃屏幕,直到芯片级别组件”。

pic.twitter.com/RV5obxT9aG—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November 14, 2020

美国德州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11月13日对媒体透露,美国陆军刚刚在法兰克福突袭了掌握美国数据的Scytl公司,并没收了其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Dominion服务器,获得了Dominion系统选举舞弊的直接证据。

有推测指,被没收的Dominion服务器上存有篡票指令下达人以及参与人的相关数据。

那么川普在消息被公布的翌日转发这样一段视频,料有对外界暗示中共是总统大选舞弊幕后黑手之意。

据Gateway Pundit网站,曾在Dominion公司担任投票系统策略和安全性主管的埃里克·库默(Eric Coomer)早在2016年就曾在一份声明中对伊利诺伊州选举委员会(Illinois States Board of Elections)示警称,Dominion投票系统存在绕过系统软件直接操作选举数据表的可能。

但这一警示被忽略,在2020年大选中整个美国都使用了这款存在已知漏洞的投票软件。甚至,在企业家乔·奥尔特曼(Joe Oltmann)对Dominion投票系统启动研究并发现该系统在许多州秘密将给川普的票计给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或者完全抹掉了川普的后,推特屏蔽了奥尔特曼的账号。

奥尔特曼还发现,库默曾在社交平台发表反对川普的贴文与视频,他不是川普的支持者。这令他有关Dominion公司存在安全漏洞的声明更值得重视。

知名律师和检察官、川普律师团队重要成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4日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宣布,其团队将释放“海妖(Kraken)”,“我们要彻底揭露黑幕,一个都跑不掉!”

释放海妖,有放大招之意。

她说:“我迫不及待希望就所有有关Dominion系统的证据举证。我们也要其他证据。我们已经开始收集某些州长及州务卿的证据,他们通过入股Dominion系统而获取利益。这与亨特拜登腐败案类似——通过投资投票机中饱私囊。这样,他们或可确保选举成功,或可为家族牟利。”

鲍威尔说,迄今发现的证据显示,这场大选中的舞弊行为远比人们想象的“更深、更广、更过分”,如果各州“蠢到继续为选票背书”,无视证据继续统计造假选票,那么她相信计票结果“将因舞弊被法院作废”。

早前,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兼电影制片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曾在一段视频中披露,中共华人进步协会在亚利桑那、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内华达、宾州、北卡等大选关键州招募社工,以各地少数族裔为主要目标,打电话、挨家挨户敲门帮助填写选票或邮寄选票申请表,左右选民意愿劝说他们投票给拜登。

劳登更披露,华人进步协会的幕后指挥是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这其实是中共影响美国政治、左右总统大选的其中一招。

川普转发的视频则曝光中共渗透美国的另外一个招数。这也佐证观察人士对全美的示警:一旦拜登成为美国总统,共产黑手将统治美国,世界自由灯塔沦丧,全世界危殆。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明德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