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川普24小时内连发9则推文 支持者力挺:你还是我们的总统

美国各家美国媒体都报导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当选,他本人也发表了胜选感言。但现任总统显然仍未放弃连任的希望,除了他的团队已在有争议的州纷纷提出诉讼外,他本人也在过去的24小时内狂发9则推文,除了抨击有大量不合法选票外,还强烈抗议各地出现监票员被阻挡在外、无法进入开票所的情况,最新一则推文更表示自己拿下7,100万张票,是现任总统有史以来最多,自己才是赢家,他的支持者纷纷在底下留言力挺,说:「你还是我们的总统」。

川普先是指出,在星期二日结束后,晚上8点开始,包含宾州及其他差距相当小的摇摆州,收到数以百万计的不合法选票,轻易地改变了选举结果;同样很重要的另一个问题是,监票员还被禁止监查这些不合法选票。

「选举之夜时,每个人都认为我们赢了,但接下来我们只看到大量、严重、粗暴且不合法的事情发生。门被关上、窗户被厚厚的纸板挡住,监票员无法进入计票的房间,也看不到任何东西,里面发生非常糟糕的事!发生了重大变化!人们尖叫着:『停止计票!我们要公开透明!』」川普说。

上面川普的连续四则推文都被警告,限制扩散率,但他不在乎,1小时后继续发推,宣布要在宾州开记者会—然而没多久,各大媒体都宣布当选。然后,在举行记者会前,他又转推了一篇新闻,报导中指出,使用跟州一样出现问题的计票软体,他怒骂:「这次选举真是一团糟!」

大约十分钟后,他再连发2篇推文,语气激动地说自己以非常多的票数赢了这次选举,监票人被禁止进入计票室,但他赢了,以7100万票赢了选举,「我们监票员身上不应该发生这种事,这从来没有发生过,还有数百万张邮寄选票被寄给那些从来没有申请邮寄选票的人。」

这2则推文全部都以大写打出来,可见川普的心情非常愤怒不平,然而,这2篇推文马上就被推特标上警告,最后他说,自己拿下7100万张票,是现任总统有史以来最多。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他的推文引来许多支持者替他:「总统先生,你不孤单,你有上帝和那些相信真理凌驾于谎言之上的人的支持。」、「你才是赢家!要实现这点只是时间问题,上帝会帮助你!哈利路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