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川普1小时狂发6文:这是一场被偷的选举 计票才刚刚开始 其中充满欺诈

川普在.痛批是小偷,更直言这是一场「被偷走的选举」。川普也说,最佳机构写道,这显然是一次被偷的选举,甚至无法想像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现超过了。我们应该看看选票,才刚刚开始统计阶段,再看看这些指控。我们看到许多所谓宣誓书,其中涉及欺诈行为。我们处在在一个有着选举问题历史的国家,并意有所指地谈到「例如宾州…」。

本届美国空前激烈,川普(Donald Trump)频频在推特发文,并质疑部分地区计票过程有瑕疵,更痛批其中充满诈欺。

川普拒绝认输。(图/翻摄自The White House脸书)

川普在推特发文.痛批民主党是小偷,更直言这是一场「被偷走的选举」。川普也说,英国最佳民意调查机构写道,这显然是一次被偷的选举,甚至无法想像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现超过了奥巴马。

川普频频发文。(图/翻摄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川普另一篇文则说,我们应该看看选票,才刚刚开始统计阶段,再看看这些指控。我们看到许多所谓宣誓书,其中涉及选民欺诈行为。我们处在在一个有着选举问题历史的国家,并意有所指地谈到「例如费城和底特律…」。

…and Detroit with a long series of election problems (to put it mildly).”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onathanTurley—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November 8, 2020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